【论坛】报!!!!!!!穿云雨更新了!是喻王!

周黄 喻王

然而并没有谁正面出场了。

是 文荒,夏天西瓜都没籽零食吃不胖花式求推文 的前篇,某位作者太太还没掉马时候的事情x

全是虚构,如果有相似事件,纯属巧合


主题帖:报!!!!!!!!!!!!!穿云雨更新了!是喻王!

0

穿云雨to鹅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

哪个穿云雨?周攻女神??????????

2

穿云雨???????????喻王????????
没看错吧

3
大哥。cyy是周黄女神,虽然周攻菜鸡互啄也不要统一成同一家惹。

4
穿云雨都完结一个万字短篇了……lz你跑太慢,下次和港记学学(摇手指

5
nili穿云雨真是走位氢气,先搞周黄又更喻王,全是被唯粉暴打的邪教
理性讨论下一个坑是不是该韩叶了

6
猝不及防的膜……

7
鹅粉你家女神更新不要动不动就来小破论坛自炒好不好,nbcs
庙药队长有专楼的,要不然lz去他家楼替你女神炒一炒热度?

8
不要膜!在这种地方就不要膜了!

9
六年韩叶邪教粉突然躺着中了一枪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叶粉:????????????

11
你别说真的有可能,前两天老韩的表情!小朋友!还早了点!
噫!我吃韩叶的基友已经在天台坐着了,真怕她一激动跳下去
穿云雨之前也不像吃喻王的样子,估计就是你喻突然鼓掌.gif让她一脚踏进了庙药邪教……

12
毕竟穿云(重音)雨,枪王粉惹。被冷不丁戳一枪多正常

13
不要闹。就算没有庙药,你们女神本人就是周黄邪教了……

14
cyy不需要自炒好不好,周黄这种邪教都能均热800(。她第一次写的那个奶黄包,热度破三千了吧

15
对cyy好一点!!!!一个(不知道多高的)乖甜软上海小姑娘对金刚怒目一米八兔粉铁血硬汉
画面太美不忍看

16
你们是不是对兔粉有什么不得了的误解?????

17
讲道理,金刚怒目的一米八铁血硬汉兔粉……他们也不会来找同人作者的茬吧!

18
我 我是不是在做梦,我女神写了我的本命cp!!!!!!!!!
我下楼去跑个圈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
ls女神是穿云雨,本命cp是喻王?
你的走位也挺清奇的……

20
只有一米六的兔粉愤怒的扔下了手机!

21
不过nili cyy女神手速蛮快啊,三天全明星,更了三篇……

22
不稀奇。两年了,每年全明星结束或者他鹅比赛结束,过一个晚上或者一天去刷刷穿云雨主页估计就会更新x
感觉她平时还挺忙的,更新时间基本都固定在晚上十点以后……

23
大概是看比赛或者看全明星比较有灵感吧

24
今年全明星爆点太多了,她不更新才稀奇……
神秘的龙抬头、王输高喻给鼓掌、团队赛周黄同框(加粗)了啊!!!!!!!!!!!!!!

25
楼上根本就是想说周黄同框能刺激她吧23333333333

26
讲道理周黄同框暴打张新杰是最后一天的事,喻王的新文她第一天就开了(。

27
张新杰:好气哦

28
但她没更周黄啊,反而更了喻王你感受下

29
我是18。跑完圈回来冷静了一下……回一下19哥,我从喻总出道那年就暗搓搓的拉郎喻王邪教了……然后第六赛季蓝雨抢下冠军真的是梦想照进现实,对拉郎来说捅刀也是交集啊你们这些有糖吃的人是不会懂的(突然暴哭)
喻王我也有很喜欢的作者,但是如果一定要找一个作者粉,我肯定选我随便看看的周黄家穿云雨……
又不作妖又不搞事,手速快,不ooc,要甜有甜要时髦值有时髦值。人也温柔,看她在文章下的评论,都能想象出甜甜软软乖巧可爱的魔都漂亮小姐姐的样子
想面基,被婉拒无数次了(。

30
18哥太可怕了,仿佛痴汉stk,我要是穿云雨我也不见你……

31
……其实我挺不能理解的,你眼五年老魔道,参加的大小比赛不计其数,在新秀挑战赛上被一手带出来的徒弟给拍死了……蓝雨队长的微笑难道不是嘲讽吗??????nili喻王粉到底是怎么从这个又毒又刀又shit的剧情里挑到糖的啊?

32
喻王粉需要蒸煮发糖?????
要是需要的话,她家早就集体跳珠江了好么

33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喻王粉不需要抠糖。
糖既是刀,刀既是糖,糖中有刀,刀中有糖,这是相爱相杀cp的最高境界,望31哥知

34
喻王粉赶紧去她下面吹一下你家喻王!!!!!!
说不定穿云雨以后就带你喻王玩了呢,反正跟她真爱不拆不逆是吧?

35
@喻王粉,理性讨论如何给穿云雨卖安利让她留在我家

36
穿云雨喜欢甜的,干脆利落的,nili喻王那种分手复合分手再复合,我爱你但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也爱你但是为了事业我们分手吧,缠缠绵绵藕断丝连到天荒地老的爱好,不是她口味(。

37 18哥
别误会!!!!!!我不是les,我只是特别喜欢她……
有那么可怕吗

38
我现在去写个甜文挽留cyy太太来得及吗?????????

39
非回,18哥你知不知道你那句话说的就跟“我不是基佬只是我喜欢的人恰好是个男性”一样

40
本喻王粉不介意nili cyy女神来我家写红富士一样又甜又脆的文!!!!!!!!!

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富士:????????

42
哦哦哦哦哦给38哥打call!!!!!!另一个粉表示支持你来!!
本事业喻王粉翻了下她的归档,除了几篇鹅全员粮食,就是周黄了……并不能总结归纳她喜欢什么样的cp类型
而且也没有透露微博或者任何其他社交账号,我总不能直接私信去问太太你要不要吃喻王的安利吧……
不过她喜欢写什么类型我倒是看出来了,日常+甜+中短,偶尔还顺便分析一下比赛(。
哦对我还发现了她之前写的一个难得一见大长篇的坑……不过好像因为没时间,就大纲杀文了orz

43
这楼xswl
穿云雨的粉和喻王粉各聊各的233333333333333

44 18哥
我错了我不说了233333
总之我只是想说我特别喜欢她!她终于写wuli喻王了,兴奋,狂喜乱舞,爆炸!

45
都让开,接下来由wuli穿云雨太太实力演示怎样从这个又毒又刀又shit的情节里抠糖
:喻文州望着王杰希的位置,陷入了沉思。
看起来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一定都有理由。
王杰希、高英杰、微草、魔道学者,这些名词在蓝雨队长心里盘旋起来。场上的角色与王不留行似乎有着细微不同,但一时间他也说不出到底是什么。
主办方只提供卡,技能点是操作者亲自点的。问题只可能出在王杰希身上——
高英杰和王杰希还在缠斗,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的技能特效,表情渐渐变了。
他发现,王杰希的一切动作,似乎都有目的。
那么,这些都是为了微草吗?是为了高英杰吗?

46
……………
我天!!!!!!!!!!!啊!!!!!!

47
…………………………
你、你们cyy女神挺有想法的……

48
哇这……我觉得我应该没有读错太太的意思……这是在猜测他眼是故意的??????

49
这抠糖姿势!!!!!!!!!!!!!!!!本韩叶粉也跟着服了……

50
我觉得你没看错(。
就是说他眼是故意的,然后他鱼看穿了,被他眼的良苦用心所感动。

51
这么敢搞事也不怕被庙粉药粉给掐死……

52
穿云雨才不怕掐好吗,当年她分析周的新秀墙那篇小论文被周粉轮了多少次,她根本不care的

53
讲道理cyy的新秀墙分析肥肠有理有据逻辑清晰不偏不倚令人信服,引得隔壁宅男粉热烈讨论三个月之久,到现在周粉黄粉互掐的时候还有人引用,绝对我圈高引用率小论文好么

54
之前还有一次网络采访的时候有人还拿着cyy的分析去问楷皇怎么看的……
楷皇听完还挺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嗯”。
这种得到正主认可的小论文普天下也就周脑残吹不服,能跟喻王这个比吗????外面庙药都吵翻天惹

55
穿云雨:撩完就跑,庙药翻天,关我P事
你们是不是忘了cyy本质是鹅粉周粉啊

56
突然get了你周的萌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完粉丝xjb扯的分析还能一边笑一边点头的小帅哥,无敌可爱

57
问题又来了,我们到底怎么给她安利才能让她就在我们喻王!给安利几篇文?

58
推荐几个剪刀手的作品?

59
不要!!!!!那几个太太剪的一个比一个催泪!!!什么射杀恋人之日,花冠,红白玫瑰。我怕前奏一响起来,cyy就被吓跑了……

60
不,不要这么绝望嘛……我们也是有几篇甜甜的文可以推的……?

61
这届喻王粉不行啊,你们还在讨论到底怎么给她安利,已经有个黄粉一骑当千冲上去替你们给cyy安利了……
我建议今年ry电竞同人圈最热心雷锋奖颁发给黄粉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rl!!!!!!!
黄粉:替你们这帮不成器的鱼粉操碎了心,学鱼什么不好非学他手速慢

63
看了一下还是个黄凸粉……
不行了笑成河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粉为了你庙攻遍全联盟也是鞠躬尽瘁费尽心血,喻王粉快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cp的女神也是女神啊。
万一穿云雨看着逆家一膈应去了王喻,好不容易空降的女神走了你们都没地方哭

64
求搬运!!!!!!不方便看lofter谁帮忙搬运一下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看黄粉是怎么安利的!

65
给黄攻粉姑娘打个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这位作者姑娘你挺敢想的嘛!老王账号卡不对到底是你自己观察出来的还是你猜的?喻文州表情出现变化也是你观察到的吗?转播应该不会老给蓝雨队长镜头吧你是不是在现场啊?我当时也在现场看了全程啊离蓝雨座位还挺近的,你这么说的话还挺有道理我都要信这是真的了——不过我个人觉得姑娘你节奏有点慢啊这都一万字过去了才发展到哪啊老王这什么都不知道呢,我们大蓝雨队长哪有这么磨蹭就王杰希那种大小眼三下两下还拿不下吗!!!!姑娘你考不考虑我的建议啊下次让王大眼早点嫁我们蓝雨呗?!你要是缺材料你私信我啊我给你独家爆料他们俩在四五六赛季的事情怎么样?网游比赛训练营我都知道都能给你讲的!
穿云雨回复:嗯,好呀 (ˊ˘ˋ*)♡

66
不愧是黄粉……这一串看下来我都有点口干舌燥

67
大型黄粉字数碾压吊打周粉现场,看得我好想笑23333333

68
可以说很拼了,黄攻吐哺天下归心

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一区账号卡吗

70
黄攻吐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狗带!!!!!!!

71
眼粉震惊了,眼粉要抗议了!!!!
剧情节奏和王杰希是个大小眼有什么关系啊!!!

72
其实我觉得节奏还行呀没有黄凸妹子说的那么慢2333333333

73
这黄凸妹子还是个蓝溪阁内围???????还私信爆料……卧槽我也想听,黄凸妹子给不给我爆料啊?

74
我的天哪来的小妹妹在下面骂起来了……

75
???什么情况
刚刚还说cyy是庙药掐到天荒地老我鹅岿然不动,这就逆言灵了?

76
xxx-xxxx:作者姑娘这些大部分都是自己脑补的吧?尤其是全明星赛的情节有证据吗?王粉已经够心塞了,不想在tag下面看到你们玩这个情节的梗好不好,喻攻扣糖也要点脸吧

77
惹,tag学家登场了

78
突然甩锅鱼攻???喻攻你家收不收穿云雨这个作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在喻攻考虑要不要收穿云雨的时候,周黄粉大概已经气cry了233333333这么难得的女神就被突然甩给喻攻!
周黄粉:好气的!

80
卧槽放着我去喷!就穿云雨那个说话慢悠悠软绵绵的调调,肯定不会怼的……说不定还默默的撤tag删文,不要啊!!!!!!

81
卧槽一想到我女神要被luli ky她还不还嘴我也旋风爆炸!!!!抄起我的键盘我就上了!

82
18哥呢,你家女神被人喷了你不上吗,拉近和女神关系的大好机会啊!

83
居然在担心你们女神不擅长交流会被小luli难倒?
你们忘了刚刚她在和谁聊吗,我以为你们都明白ry圈黄粉出马一个喷俩厉害的能喷八个的道理。

84
被楼上提醒,去翻了下评论
我要给黄凸妹子打个call!!!!!!!!!!!战斗力爆表!我居然从她挺身而出帮cyy喷人的行为里看到了一丝男友力

85
黄粉说话就是利索,真·一个喷八个…………………………

86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18哥还在吗,你女神已经被半路杀出的黄粉妹子给带走了,你有什么感想吗

87
来晚了,去看cyy评论区的时候ky已经删评论了?

88
删了呗,你试试被那个黄凸粉一分钟连喷八条不带重复花样的,换你你也删(。

89
QAQ
18哥委屈,18哥难过。
刚刚编辑了怼小妹妹的台词,才编了一半,就看到你们说一句删了……哇的一声哭了!
又不是蓝溪阁内围能爆料也不是黄粉一个喷八个,眼睁睁看着女神跟别人勾搭上了……

90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你们快去刷新
穿云雨突然开新坑了!最新的坑开头那句xswl!!!!!!!!!

91
嗯?她又更新了?我这边刷不出来……

92
哎不会呀,我这边能看到,笑到打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ili周黄女神还挺可爱的,怼ky都这么萌

93
我能刷新出来啦,是不是标题叫冰原那篇?

94
噫这名字起的……冰原=by=冰雨,我什么都不知道(捂脸

95
对对对就是冰原!第一句↓
喻文州回到蓝雨驻地,第一件事是给王杰希发消息问他安排刘小别出任务的目的。

9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她一边输入刘小别一边在内心默默读出高英杰的样子了!
快让你们女神不要掩饰了,直接放飞自我吧。

97
别哥:?????????

98
nili穿云雨还是言简意赅信息量大,不愧周粉,礼节性打个call23333333333

99
我说@韩叶粉,你们要不然也去给穿云雨卖个安利试试?看她专门站邪教的魔性……说不定下次就带你家了2333333

100
本韩叶粉早就去惹(。
太太回了我一句话,“不熟,得想想呀”
这话说的,她一个鹅粉和庙很熟吗?和喻王很熟吗?

101
她是不熟,黄凸妹子熟啊

102
你回,哦(。
————————————

关于小周到底能不能看出来……仔细想了想,原文只盖章了叶和喻看出来。不过周这种水平应该可以意识到和平时不太一样,不过毕竟年轻x更多的估计不太行,比如喻总对老王内心活动和目的的深入解析(等等)

不过如果联系一下喻总表情变化,大概能猜出一点?小周不像是特别人情通达的人啦我猜他想不到叶和喻那么深


ry黄粉一打二,黄少天能一喷八(。

 
评论(32)
热度(7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