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黄周】抗药性

起床时基友告知:今日四月十九日,宜炖肉撒糖,不宜拖稿。

我:哦。

然后我就把这个找出来应个景_(:з」∠)_


真实的副标题应该是:黄少,喻队叫你回蓝雨吃药。

清理了一下tag


私设如山:

A和O两种性别都有易感期和发情期,易感期在发情期前1-2天。易感期的A(O)不会有发情迹象,但是一旦近距离长时间接触已经发情的O(A),容易被诱导而提前进入发情期。B性别的人没有这种阶段。

抑制剂有AO两种。可能副作用有:过敏(?),嗜睡(??),长时间使用同一品牌同一型号抑制剂可能出现抗药性。(黄少就是这种情况)


须知讲完就开始正文了?


卧槽。

糟糕。

队长我错了。

队长我对不起你的良苦用心……

黄少天绝望的窝在厕所里想。

他出门之前他善良细心体贴的队长喻文州问他要不要带着抑制剂备用,他一口拒绝了。用的理由还是十分简单粗暴的“放心啦没事的反正就几个小时就回来了,我觉得昨天服用的那支药还后劲十足呢。现在根本没心情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一心追求荣耀女神。再说联盟不是一堆一堆的A和B也不会出什么事的,走吧走吧?”

于是更显得现在窝在厕所隔间里的他是个白痴。

显然那支抑制剂没能坚持24小时,在看新秀挑战赛的时候他就有点不太舒服。最后一场是不知道哪个队的(对他连这个新秀的队伍都不记得了)小美女枪炮师出场挑战苏沐橙,全场宅男的眼神都落在两个妹子的身上,他就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溜进了洗手间,用水在脸上扑了好几下试图冷静,结果反而更糟糕了。

厕所里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Alpha信息素的味,完全不熟,估计是哪个观众的。Alpha天生的竞争性刺激的他心烦意乱,自己的味道有点控制不了。

坐在马桶上拿着手机,他思考了很久。蓝雨的队友他还清楚,但可惜没有一个人和他的发情期重叠(就算重叠他们也估计不带抑制剂)。其他人……

他陷入了纠结。作为性吸引力更强的两个性别,不光Omega不愿意暴露身份,其实Alpha也不想。疯狂的粉丝要死要活的求标记,和求被标记,其实都挺烦的。

如果有个熟人过来就好了……还有机会。

幸好天不亡我。伴随着开门关门的几声杂响,外面传来讲电话的声音。当然,严格来说这个人不算是讲电话,是听电话:在黄少天潜藏观察一分钟之内只说了七个字,其中三个是“嗯啊哦”,另外四个是“不知道呀”。

这说话风格熟得不能再熟了。

黄少天开始思考在这种情况下是遇到叶修更好,还是周泽楷更好,还是两者都糟透了。

 

四十分钟之后,他觉得碰到周泽楷似乎没有那么糟糕。首先,周泽楷安静的听他说完了一大串凌乱到前言不搭后语的话而丝毫没有表达任何厌烦情绪;其次,他准确的抓住了“黄少天现在需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呆着”这一重点;第三,他似乎对躲避众人特别有心得,三绕两绕把他扶出去上了出租,很快开到了酒店;最后,他带着黄少天回了房间,他自己的房间。

“谢谢。”黄少天说,“哎你有没有抑制剂啊,先借我一支?……对了你房间里是不是洒过什么果汁啊牛奶的没擦干净,怎么闻起来这么甜啊。”

周泽楷看起来有点紧张,皱起眉思考了老半天,才说:“有……”

“有就好有就好。”黄少天被香香甜甜的味道熏得有点晕,下意识觉得自己今天其实还挺幸运的,王大眼诚不欺我,就等那个桃花运实现了。“在哪?”

周泽楷从床上的外套里掏出一支口服剂,看起来似乎想解释些什么,却半天说不出话。黄少天也懒得等他,干脆一把接过来。

“呃……”

“啊?干嘛?对了,你这支的有效时间是多久啊,够八个小时嘛,不用太长够我能坚持到他们回来就行。我看看啊……我去。周泽楷,你带Omega的抑制剂干嘛?”

O。

Mega。

的抑制剂。

周泽楷一脸无辜,眨眨眼。

空气里的香味更浓了,好像有人把一瓶拌了蜂蜜的纯牛奶塞在黄少天鼻子下面给他闻,香醇浓厚的不得了。

“我的。”周泽楷说,表情诚恳,眼神真诚。

 

时间嗖嗖嗖倒回三个小时之前,卢瀚文他们在后排刷星座运势刷的叽叽喳喳,恐吓黄少天说黄少你今天要倒霉。结果另一边王杰希听不进去的侧过身,半真半假的告诉黄少天:“其实你今天运气好,桃花运。”

这哪是桃花运,这是……桃花源啊……

他毫不怀疑下次对上王不留行,对方会从口袋里掏出水晶球砸他。

“你……你们轮回公关挺厉害的……”黄少天十分真诚的夸赞道,“这事都能瞒的像模像样。我一直以为你是A来的……”

周泽楷尴尬的咳了一声,伸手摸了摸鼻尖,低着头局促不安,脸颊烧的通红。


lofter的和谐我不懂啊!!!!!

有妹子和我说不老歌链接似乎不能用了,改成了微博图片不知道能不能看搞个站外链接

还是不能看请私信我联系方式我发给你

 
评论(32)
热度(112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