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马卡龙

致谢:@风色色色色 


马卡龙党,又名甜党,是指在同人创作中坚持以双方甜甜蜜蜜、坦坦荡荡谈恋爱为创作主线,以攻苏苏苏,受萌萌萌为指导思想,不作不闹,不崩不虐的一批作者。

马卡龙党潜藏在各个CP之间,以CP互动发糖为食。投喂砂糖、蜂蜜等物可以使马卡龙生长旺盛,甚至散发出强烈香气。但同时,马卡龙党十分脆弱,需要悉心呵护。注意不要让马卡龙党接触到分手、作死、角色莫名死亡等负面情绪,否则会导致它们失去香气,萎靡不振;严重时会使它们失去产出力,发生根部溃烂等重症。

最近,随着时代的变迁与同人界环境的改变,马卡龙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部分同人作者热爱以作死推动感情发展,以人物死亡推动剧情发展,这一切都是马卡龙党所抗拒的。马卡龙党坚持“三让”,即在不OOC的条件下,让角色健康向上,让剧情合理流畅,让感情顺利自然。它们以本命与相方的幸福为本,以双方男友力互刷为基本,关注读者身心健康。

我们呼吁,关注马卡龙党,保护马卡龙党。给马卡龙党一片爱心,马卡龙党还你三千甜文!~

 
评论(14)
热度(158)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