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绑定情缘(3)

啊啊啊抱歉半夜发肯定有一坨一坨的bug……明天稍微清醒点写注释和改bug#泪目

又要有一波面试最后的面试更新求人品!!!!!!


3.

屋漏偏逢连夜雨。

夜雨声烦被围堵在复活点了。

牛车完了去长安茶馆,结果直到猝不及防被围着揍死,他才想起来自己没关阵营。

都怪小学妹,好端端唱什么歌?唱什么歌?唱什么歌?

当然也怪周泽楷。

这个锅是他强行扣在周泽楷头上的,如果郑轩能看到他在干什么肯定会说黄少你明明是整理稿子到一半自己上游戏摸鱼,别让人家小周背锅好吗。

周围一圈红名对他虎视眈眈,他看了看这些人的数量决定不起来,干干脆脆的躺在地上,看着天空发呆。

啊,长安的天啊,昏沉又苍茫。

啊,长安的地板啊,硌坏了鸡翅膀。

好在他很快就不是一个人了。闲来无事调视角转了几圈之后,他惊喜的发现他身边多了一具尸体。那身蓝黑蓝黑的混搭唐门校服看着隐约有点眼熟,光标放过去一看,果然是熟人:玩家一枪穿云,唐门,内功惊羽诀。

哎呦你也有今天。黄少天又想起在扬州城外被这个鲸鱼溜的几乎断腿的悲惨经历,虽然现在同是茶馆躺尸人,他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幸灾乐祸的心情,一串近聊嗖就发出去了。

“哎好巧啊,你怎么躺这儿啦?你们鲸鱼野外不是6666的吗?隐身呢减伤呢飞星呢?”

黄少天这个人憋不住话,他有话是一定要说的。一枪穿云没理他,似乎还在试图复活,结果难敌群红,无敌一没又一次被一秒钟按倒——估计还没来得及按隐身,黄少天十分没有同情心的想。看着第二次躺在地上的断腿炮,他就更来劲了。

“我说哥们,你被20来号人围着你还想复活,想太多了吧你。你转着看看这群人啊分分钟揪你出来,隐身神行下线都不好用。”

一枪穿云已经躺尸了,黄少天看不出来他到底动没动视角。反正过了两分钟,一枪穿云终于有了点反应。

一枪穿云:……

一串省略号。

我天,这哥们太惨了。

在黄少天眼里这串省略号简直是满怀心事、饱含热泪、一言难尽、欲语还休的最佳代表。再加上周围冷雨凄凄阴风阵阵,BGM一片凄惨荒芜,更是此时无声胜有声,愁得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嗯。他没买白发,但是黄少天买了。

黄少天很理解的说:“我懂我懂。偷不了人头了吧?是不是很憋屈?”他扫了一眼电脑右下角时间,“你看都快吃晚饭了,我就剩最后一个任务了让我交了行不行?你们看我一个人头也不够你们分啊,我交完就去吃饭了,炮哥你呢?”

炮哥很不配合,他说:“吃过了。”

黄少天腹中一紧。他看了一眼他给郑轩发的求带饭的短信,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他一边在心里祈祷郑轩快点回来,一边看了看自己周围略有减少、但还是能围他一圈的红名——这群人怎么这么执着呢!围人围上瘾了?

算了,执着就执着吧。黄少天打定了主意,在近聊频道开始敲字聊天:“[一枪穿云],你都叫一枪了干嘛不去玩个天策啊?你们唐门难道不应该叫一箭或者一炮什么的?”

“我记得有个奇穴叫裂石穿云是吧?点裂石伤害的,哎你洗了这个啊。刚从jjc出来神行过来是不是,啧啧啧,运气不好啊,野外怎么不洗别的。”

一枪穿云又给了他一个省略号。

不过这次密聊频道叮一声响,黄少天打开密聊,果然是一枪穿云发过来的。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合作,走?

你 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走走走。这群蛇精病,埋我还没完没了了。三分钟之后,你右手边那个花间装分低,从那里冲出去。我开道,你善后,收几个人头是几个。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好

插旗插了那么多次几乎要结怨的对家如今居然在躺尸点变成了暂时性同盟。黄少天吐了口气,看了眼时间,开始一边在近聊频道扯没用的话,一边在心里倒数。

三分钟时间一到他果断点开原地复活,一枪穿云跟着跳起,几个控制技能刷刷刷往后甩,黄少天开着风车强行从看起来比较弱的花间处脱出,大爆手速送了个组队申请过去。一枪穿云送了几个裂石之后子母爪一甩,正好甩到夜雨声烦身上,两个人开了减伤一路跳远选位,直到绕到某棵大树后面为止。一枪穿云鸟翔上树,子爪拉夜雨声烦上来,两个人躲在树上开始读神行。

这个人头收割的简直坎坷。

神行读完条一睁眼,黄少天忍不住爆了粗口。

唐门有毒!!!!!!!

周围一片冰蓝色,冰水透彻寒意刺骨,调调视角还能看见霞色天空,高悬在两道冰柱上的两条龙。

我怎么就到了唐门密室呢?

黄少天深深的反思起来。

但是老这么让自己角色泡冷水也没什么意思,左右无聊,他干脆操作着夜雨声烦往白色漩涡处游,进去刷个本。低级小本没什么挑战性,纵然唐门密室虐的新手小号哭成不要不要,对于一个满级的大号来说骰子的攻击也和小打小闹一样。

只是打到最后一个boss时候,叶凡拉着唐小婉随便留了个提示一对狗男女就飞奔而去。夜雨声烦盯着唐小婉的背后看了一会,以最快的速度干掉汉唐,随即就给还在队伍里的一枪穿云发消息。

[团队][夜雨声烦]:嗨炮哥,你这个星期jjc任务去了吗?我们去22躺尸吧?

他也说不出自己是什么心态。一枪穿云操作犀利走位风骚,目测jjc肯定有队,段位估计不低。更何况两个人三把大橙武拿着,不可能是过去躺尸的。

结果对方倒是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团队][一枪穿云]:好

[团队][一枪穿云]:扬州?

[团队][夜雨声烦]:走走走扬州扬州!!!队伍叫什么啊?谁去建谁去排?炮哥你手黑吗我手还是挺……

他想起自己前几天刷本的悲惨经历,硬生生的把打到一半的红给改成了黑。

[团队][一枪穿云]:我。

闲扯了这么几句,一枪穿云的建队申请就发了过来。

玩家一枪穿云邀请您加入名剑队[呵],是否接受?

黄少天对着这个队名沉默了一下。

这人是想全方位拉稳对方仇恨吗?你是个脆皮dps你不是个T啊!?你是觉得自己的脸T诀还不够脸T吗?还要通过队名拉拉仇恨?

算了队名是小事。黄少天手颤抖着加入了名剑队[呵]。

[团队][夜雨声烦]:谁去排谁去排?炮哥你去吧你去吧,让你体会一下一手红一手黑的快感。

[团队][一枪穿云]:嗯

很快他们就排到了第一场。对面还没进来,一枪穿云突然说话了。

[团队][一枪穿云]:菜刀

黄少天对此嗤之以鼻。还不就是没带奶吗22菜刀队多了去了,这种小事!

[团队][夜雨声烦]:菜刀怎么了菜刀怕什么!我们有绑定奶好吗呢?我有云栖松你有惊鸿,技能开起来别怕别怕!

对面沉默了一下。

[团队][一枪穿云]:对面

黄少天:……

他老老实实去看对面的装备了。

 

22过程出人意料的顺利。

虽然这个职业搭配比较清奇,但是他们两个操作都不错,居然乱打乱闹摸索着搞配合也能一路碾压过去,十场很快打完。打完之后夜雨声烦毫不知情一样的继续排队,一枪穿云也没说什么,两个人又很快进了jjc。直到身后寝室门开,郑轩一边懒洋洋的打哈欠一边提着饭走进来放到他桌子上,黄少天才意识到他们可能打过20场了,赶紧和对方道歉。

[团队][夜雨声烦]:啊打够了打够了一不小心打了这么多场?不好意思啊拖着你和我打了这么长时间jjc。我不行了我得去吃饭了,我室友这么晚才带饭回来我猜他是想饿死我。

[团队][夜雨声烦]:拜拜拜拜下次有时间再玩!

[团队][一枪穿云]:嗯

啧就回一个字!

黄少天一边腹诽一边狼吞虎咽吃饭,过会还要继续整理采访记录。看喻文州的架势这稿子非要今晚做好不可。他头疼着头疼着,突然就放下筷子“草”了一声。

“黄少你怎么了?”

“卧槽卧槽卧槽忘了管犀利队友要YY了!!!”


 
评论(14)
热度(142)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