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情缘(8)

迟到了,情人节快乐,除夕快乐❤

上一章链接  (7)


从荻花圣殿里出来,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半。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他中午没睡好。但紧接着,耳边就响起卢瀚文在YY里精力十足的声音:“黄少你日常做了吗?我还没做!还有谁没做日常吗,要不要一起?”

“没做呢,今天是哪?”他看了一眼任务列表。代练白天和他说今天大概很忙,所以会晚一点上线,如果代练没时间,那他就自己做好了。

“大战引仙水榭,战场三国。”徐景熙说,“你们去吧,我都做完了,先下啦。”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可忙了:一边点神行去千岛湖,一边用手机给代练发消息说今天自己做日常,一边嘴上回应着:“哦哦哦好的好的你去休息吧记得明天稿子改完给我啊……算了我也去,小卢带我一个。文州你去不去?你用哪个号?那你飞千岛湖吧……李远说他也来?那正好两个内功两个外功够了。等等,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徐景熙走了我们是不是还得去找个奶?”

不用找奶了,他落地千岛湖之后,发现绮罗的名字仍然在他旁边,而且是蓝色的。

[团队][绮罗]:我切奶

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绮罗在他旁边开始切换心法,血量蹭的多出一小块。她显然没有在意,淡定的补了袖气,又给自己挂了两个持续,补全了多出来的那点血量。

翔舞溅射到了黄少天的藏剑身上,绿色的小字一圈一圈的从他身上往外冒,看起来有安全感极了。

团队换成小队,他们两人是最早到的,等剩下三个到齐,大家一起进了本。引仙水榭本身不难,喻文州的花姐又是pve。因此,尽管绮罗的奶秀装备是pvp装,大家还是顺利的一路打完了大战——

岂止是顺利,简直是轻松。绮罗抬血和她输出一样厉害,全队血线稳如狗,一次血崩都没出现过。到后来黄少天甚至产生了如果绮罗一直这样奶下去,他们只要站桩输出就可以了的念头。当然了,作为一个合格的、懂的躲避不必要伤害的、体贴奶妈的dps,他只是这么想想而已。

需要挡风的时候,黄少天作为无T队伍中pvp装血量最多的人被无情推出去挡风。他一边抱怨这是对黄金脆皮鸡的虐待,一边认命的站在boss中间等待被风刮成残血。这个时候就更能显现出奶妈的可靠了,风袖王母轮番套上来,回雪摇了一会,夜雨声烦的血线也跟着飘飘悠悠的摇了上来。

打完老三,黄少天刚想问绮罗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战场,就被卢瀚文抢了先。他们的YY一直没关,小学弟清脆可爱的声音响了起来:“秀姐姐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组队战场呀?保证一把首胜,我师父很厉害的!只要听指挥,带的战场基本没输过!”

小卢嘴很甜,但喻文州和李远都在YY里笑了。黄少天怒视离他最近的喻文州:“笑什么不许笑!哪里好笑了!我徒弟说的不对吗?不对吗?我指挥有什么问题?摸着你们良心说说,我带你们战场输过吗?输过吗输过吗?”

“这就是问题啊黄少。”郑轩在床上看电影,听到这段演说还要插一句嘴:“首先得从你的废话里找到你的指挥,才能发现它有没有问题。”

“闭上嘴看你的电影!”

他们在这边吵吵,绮罗已经在队伍频道里给出答案了。

[小队][绮罗]:嗯

“走啦!”卢瀚文小朋友欢呼道,“飞成都!打战场!”

 

三国这个战场靠守点赢,但黄少天才不是愿意老老实实蹲在某个旗子旁边等的人设。他把队伍分好之后,自己那一队在中间,准备抢完中间随时支援。绮罗本来被他分到了小卢那队,但很快打着打着,大家便从刚开始的分点试探变成了乱作一团。等他意识过来,已经有个人美心善的奶秀默默跟在他身后,随时随地给他加血。

黄少天清清嗓子,虽然他挺高兴,但个人主义要不得,他还是尽量摆出严肃的语气,开麦点名:“一队那个奶秀,绮罗,你去西北点支援一下,刚刚不是让一队到西北点吗你怎么又到中间来了?”

绮罗一边给周围队友加血,一边抽出手来打字回复:西北有奶

“嗯?什么西北有奶?哦你说有人去了啊,谁去西北了……谁在那边报一下?”黄少天问。他回忆了一下,西边的点好像比较稳,所以他一直在东北和东南抢点。然后另一个队的奶毒在频道里敲了个1。

绮罗似乎和他同一秒看到了奶毒的消息,夜雨声烦的私信响了。

他低头一看,果然是绮罗发来的,只有四个字。

奶毒合适

好像电路突然联通,小灯泡亮起来了一样;黄少天这次突然明白了绮罗的意思:我机动性更强,适合跟着你到处跑。奶毒替我守点足够了。

稍微有点尴尬,黄少天根本没想带个奶四处跑,他把所有奶都当做守点队员分出去了。谁知道绮罗对他执念出奇的强,这也要跟出来。

算了,绮罗看起来脑子很清醒,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而不是818痴情女主角或女配角之类被爱蒙蔽双眼(想到这他还不由自主恶心的打了个哆嗦)除了追着男主跑就不管其他人了。黄少天叹了口气,决定把这件事从“来自奶妈的特殊关照”改成“另一个四处救场的队友”,这使他感觉舒服的多。

战场结束,绮罗又和他们一起去做了黑戈壁和跑商。在黑戈壁的时候,黄少天真切的体会了一把绑定奶的感受。之前也不是没有奶妈焦点他给他关爱,但绮罗太安静了,他不说话就不主动找他聊天,没有搭讪,没有问题。

虽然这么说很俗,但他觉得这个七秀有些神秘,绝对不是萍水相逢的路人。

做完日常大家各自下线,黄少天站在洛道跑商点,先轰小卢去睡觉,而后和站在那里还没动的绮罗打招呼。

你 悄悄的对 [绮罗] 说:秀秀晚安,我也下了下次有机会一起玩啊?想不想要踏炎,烛龙殿了解一下?

不出意料,绮罗的回复完全没有爆点,并完全没有超出他的预料。

[绮罗] 悄悄的对 你 说:好呀

[绮罗] 悄悄的对 你 说:晚安

黄少天关掉游戏,注意到时间已经将近零点,随即站起来准备去洗漱。然而就在站起来的那一刹那,他突然意识到,一寝室的人似乎都在盯着他看。很久没有经历过这样目光洗礼的黄少天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往身后看了看:“……我身上有什么东西吗?你们都看我干什么,我身上有鬼网三?”

没人搭理他这个冷笑话,郑轩幽幽道:“黄少,刚刚跟你们一起玩那个七秀,又又又又看上你了?”

“什么叫又又又又看上我了?”黄少天震惊的说,“你这话说的好像我情缘日抛一样,郑轩同志你把眼睛从你老婆身上摘下来,看看你室友我的眼睛,再摸摸你的良心。我玩剑三到现在没有过情缘这种东西好不好。再说人家还什么都没说呢,收起你那些没用的猜测,别瞎想。”

“我看她挺喜欢你的。”郑轩又说。

“为什么?”黄少天不屑,“你又没跟我们打本,你又从哪知道的?”

“因为你指挥战场她没嫌你话多。”

“……………………”黄少天觉得郑轩这人简直全身上下都是槽点,故意给他找不痛快。所以他愤怒的转身,抄起牙杯和脸盆就出去了。喻文州在他背后笑出声了,他忙着去水房,也没有看见。


tbc

好久没玩剑三了更别说打战场,95年代初的大战也不记得是怎么苟的(其实我是T……),如果有bug欢迎捉虫_(:з」∠)_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