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待遇【下】

7.

赛程紧张,所谓集训只不过那么几天而已。

大家在车上热情高涨的讨论了怎么分配房间,结果最后分房的时候叶领队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一人发了一张房卡,然后说:“大神们你们可有点追求吧,之前联盟怎么虐待你们的,都没想起来是单间么?”

然后他被方锐和张佳乐追着打了一个走廊。

单间就好办多了,基本按照编号排列。只不过周泽楷正好被安排在叶修和黄少天之间,如此一个听起来难以入眠的位置让他得到了几个同情的眼神。不过他自己并没有在担心这个,有更重要的事情来思考。

比如走到门口的时候正好遇到黄少天,对方毫无芥蒂大大方方的对他打了个招呼就消失在了房间里,快的几乎出了残影。

周泽楷不自觉的摸了摸耳际,那里还残留着点热度。几个小时前他从车上醒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他身边一本正经的坐着了,然而他还能清晰的回忆起恍惚的睡眠中温暖的体温与依靠,显然不是椅背能带来的。

他悄悄的红了脸,只当是被灯光染上了颜色。

周泽楷收好东西之后去洗了个澡。等他回来的时候,有点意外的发现这群第一次集合起来的大神们手速超快的拉了个群,活蹦乱跳的在群里闹,消息内容已经从楚云秀推荐起消夜电视剧,一路狂奔到了“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或男孩子”身上。

他把消息往上拉了拉,从乱七八糟的大堆互相嘲讽里翻着。

他想看看黄少天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但又有点不太敢看。他还记得之前有过一家杂志采访的时候对黄少天提问过,而后者少见的迟疑了一下,之后咬着嘴唇又思索了半天,最后回答的相当公式化,什么温柔大方活泼开朗,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嗯,没有参考价值。

这句话是在此方面经验值能碾压吊打这群单身汪的方明华说的。他看完采访之后很明白的给出了“黄少答的太敷衍了,场面话”的判断。周泽楷在旁边心虚的跟着点头,一边还是忍不住的试着把那几个形容词往自己身上比划了两下。

然后他就觉得自己真是何必呢……

结果今天晚上黄少天偏偏格外沉得住气,到现在都没说话。正在被众人花式调戏审问的人是喻文州,他倒不怎么怯场,大大方方有问必答。

索克萨尔:

·我?外貌的话,最好比我矮,比较娇小可爱的那种。

·性格的话,活泼一点,单纯一点。工作认真当然好,不过也不需要太拼了,我可以照顾她嘛。

他讲完之后王不留行“呵”了一声,极尽嘲讽。

群里短暂的陷入了几秒钟的沉默,之后百花缭乱刷了一大串“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没想到喻文州你喜欢这样的”,群里才又活跃起来,揪着张佳乐非让他说不可。

可就算是刷屏集火张佳乐,黄少天还是没有出现。

周泽楷皱起眉,咬住嘴唇陷入了思考。

他知道黄少天肯定是在线的,方锐刚刚还和他抱怨过黄少天,后者在QQ里说方锐你今天吃粉丝扇贝加辣椒的姿势真是太黑暗,考虑考虑扇贝的感受啊!

但实际上黄少天安静的在列表里等待着,如同场上的夜雨声烦,准备捕捉那个合适的机会。

是什么机会呢。

他几乎要透过屏幕看到对面的黄少天,仍然意气风发,笑容里却是满满的胸有成竹胜券在握。他似乎在对他说话,嘴唇一张一合;周泽楷费力的去辨别,眨了眨眼睛再去看,微微反光的屏幕上却只剩下他自己的脸。

周泽楷能听见自己的心在跳。

血液一下一下的敲击着他的血管。

他拿起手机,试探的发了一个表情出去。

正好赶上大家对张佳乐的择偶观进行深入研究,混在一大堆表情里也并不奇怪。叶修在对张佳乐发表评论,之后突然神转折来了一句“少天估计跟你一样,喜欢鸡飞狗跳的。唉你们俩已经很鸡飞狗跳了,再加个活蹦乱跳的对象,霸图蓝雨还不得满地都是鸡毛啊?地还扫不扫的干净了要不要帮忙@王大眼”的时候,夜雨声烦的名字突然跳出来。

夜雨声烦:

老叶你少胡说八道,谁喜欢鸡飞狗跳画风的啊?我看是你喜欢吧,一天到晚拿着这事往外说,哎我说你该不会是暗恋我吧?暗恋就直说嘛本剑圣如此潇洒帅气你有所憧憬也是正常的事情,没关系看在咱们俩关系不错的份上我回绝你的时候会稍微给你留点面子客气一点的。

叶修罕见的停顿了一会。

百花缭乱报复性的在下面跟了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得到一个笑叶修的机会,下面顿时排起了长队,连鲜少跟着他们闹的张新杰都发了一个表情以示支持。一串疯狂的哈哈哈哈哈与23333333刷屏下去之后,叶修不紧不慢的回复了。

君莫笑:

哎哟,猜错了。我倒是挺意外的,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哥认识人多,说不定可以帮你介绍介绍。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正是月下与花前;保质保量,价格公证,童叟无欺。

夜雨声烦:

·你滚滚滚滚滚,谁要你介绍啊!还收上钱了你真以为自己开婚介所啊你!

·我就喜欢漂漂亮亮安安静静的不行吗!

君莫笑:

我懂我懂,你喜欢安静的美男子。

沐雨橙风:

哦~安静的美男子那必须@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这个拉法好有道理我无言以对,只能助攻@一枪穿云

 

艾特铺天盖地袭来,屏幕上的消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飞快向下刷动,上一条还没看清就已经被下面的排队起哄顶了过去。

房间里安静极了。

除了空调的声音,只剩下他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手机有点发热,一路从手心烫到心里。他一条一条的往上看,找黄少天的回复。

一条也没有。

黄少天在丢下那一句话之后,就在群里彻底消失了。身后彻底洪水滔天,颇有他药王杰希的风范。

周泽楷还在对着没有任何停止势头、不断刷新涌动的QQ消息愣神,就有人敲了他的门。

他疑惑的走过去打开门,纵然有了点心理准备还是吓了一跳。黄少天站在他对面,似乎是一路跑过来的;稍微有些喘,一只手抚着胸口喘气,脸上带着不正常的、兴奋的红色,明亮的眼睛里闪烁着他看不懂的光。

“周泽楷,”黄少天喘了一口气,定定的看着他,两道锐利的视线几乎要将他灼伤,“我知道你后来肯定在偷看。”

被揭穿的周泽楷下意识的就抬起手想往后退,然后他被对方一把抓住手腕,锁死后路,退无可退。

然而黄少天并不会就这么放过他。年轻的剑圣紧紧握住他的手臂,自身的热度通过掌心传递过去,隔着皮肤他们的血管相贴,互相感受着对方飞快的、杂乱无章的脉搏与心跳,随着呼吸终究归于同相。

“所以说——怎么样我都说了你了,你要不要也回答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提前说一下我拒绝接受一切和我无关的描述,我早就发现你了你小子天天在群里埋汰我现在不要欺骗我感情,不然和你没完——”

周泽楷松了口气,如释重负的笑了。

“黄少。”他说,“喜欢你呀。”


完结啦~

以下部分可以不看。

作者真情实感的举起了话筒:请允许我再次也是最后一次充满爱意的对长歌讲:我觉得你真的有主催的潜质呀!!!!说好了周三更你有没有很感动!!!还有巩巩啊!当时你在群里说这就是个段子来着!你见过一万多的段子嘛呜呜呜!!!!感动吗!感动你们也更啊!

最后说祝小周和黄少幸幸福福的!

 
评论(19)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