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特辑:3号和5号脱团狗是如何对我们造成无法挽救的伤害的

我……我为什么要把番外写的这么长……

算是《特殊待遇》的番外?仍然带喻王玩。没什么情节,就轮流刷刷男友力撒撒糖~


王杰希手里提着瓶绿茶,往复盘的房间里走。推开门之后里面已经零零星星的坐了几个人,蓝雨的正副队长早就到了场,居然隔着两个空位坐着聊天。

他看着他们两个之间那空荡荡的两把椅子,顿了一下,十分自觉的坐到了喻文州旁边。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很满意。

人渐渐来齐了。周泽楷进来的时候对着他们三个的座次愣了愣,不过很快就明白了这个意思。他回头看了孙翔一眼,示意孙翔坐到对面的位置上,而自己就坐在黄少天旁边。

孙翔目不斜视,满脸正直,冲着唐昊一路冲过去,在把对方吓到之前迅速转移方向,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年轻人。

王杰希想。

叶修过来之后就开始复盘。复盘的时候王杰希一直看着喻文州在旁边记笔记,看累了一抬头刚好看到黄少天自然而然的伸出手搂着周泽楷的肩,表情十足正直坦荡,反而显得他们这些想多了的人思想龌龊。

周泽楷似乎发现了他在看他们,有点尴尬的转过视线来,对着他笑了笑。然后他右手偷偷伸到桌下面去拽黄少天衣角,绕了个圈缠在食指上,试探的扯了扯。黄少天注意到周泽楷这点小动作,干脆就着这个姿势坐直了点,手从搭在桌子上收回,战场转移到桌子下面反握周泽楷捣乱的手。枪王战略性后退,剑圣紧紧跟上;两三回合之后机会主义者占了上风。他的手指从对方手背上飞快滑过,十指交叉卡住之后按在自己小腹上,然后低声的、带着笑意的问:“干嘛啊严肃点,开会呢。”

周泽楷同样小声的回答过去,声音轻快:“没意思。”

“没意思你就撩我玩啊?平时你在轮回开复盘也这么摸鱼?能不能起到带头作用了。待会就该讲到你了,不要骄傲,听从人民群众的建议,这样才能进步。好好听着。”黄少天严肃的批评,手上还抓着他不放。

“对对,好好听讲。说你呢黄少天。”叶修拿鼠标拍拍桌子,严肃的说。

黄少天刚要说话,周泽楷在下面用力一握他的手,他就不说了。

王杰希看向对面。孙翔坐的更正直了,认真的看着屏幕上敌队的战斗法师挥舞着战矛冲向石不转。

叶修在前面懒洋洋的讲:“我们看这个地方啊,这里小周处理的不错,BBQ拼的非常好,正好给张新杰解了围。也给后面文州这招留了个机会,做的不错,表扬一下。”

大家纷纷鼓掌。

周泽楷还是不适应这样的场合。虽然算是熟悉的队友,但被大家注视的时候仍然局促不安的低下了头,抿着嘴不好意思的笑,从发间可以隐约看到的一小块脸颊迅速染上了红晕。大家都知道枪王的性格如此,善意的起了起哄也就准备回头继续看录像。

就当众人移开视线的那一刻,黄少天飞快的凑过去在联盟第一脸上亲了一口,贴在对方红透的耳边道:“来来来表扬你呀枪王~!”

在安静的房间里,一声甜腻腻的亲吻和一句话都格外的明显。

单身汪们纷纷转过脸来怒视他们,周泽楷反应倒是快,直接抬手挡住自己的脸;黄少天不躲不避,手托着下巴光明正大和他们对视,末了还问:“怎么了老叶你怎么不讲了?团队赛这才刚开始没多久啊,后面不是还有挺多呢?还是你就不打算讲后面方锐大大出场啦?点心你看他故意欺负你,没事前辈觉得你打的不错,虽然还比不上——”

方锐气愤的从叶修口袋里掏出了打火机扔过去。

 

孙翔气呼呼的打开轮回内部微信群,上去告状。

一叶之秋:江波涛!!!江副队!!!周泽楷要造反了!!!!我管不了他了!!!

没过多久,江波涛很快就爬上来回复了他。

无浪:怎么啦?

一叶之秋:他出去吃夜宵了!拦不住!第三天了!

江波涛大惊失色。

无浪:什么!

 

周泽楷在队内的时候是禁夜宵禁零食的。

原因也很简单,宅男运动量约等于零,只能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来保持身材。原本经理打算答应广告商直接禁全天候零食,在周泽楷花式冷暴力不合作之下才勉强的答应改成白天定量晚上禁。就算这样他们也没人敢在队长面前拆香味油味重的东西吃,不然对方一双湿漉漉的黑眼睛立刻盯过来,充满了委屈谴责与控诉,分给他是错不分给他更难受,被这么盯着任谁都吃不下去。

集训临走的时候孙翔被江波涛叫到经理办公室,千叮咛万嘱咐的叫他千万看好周队长,在外面训练的时候虽然累,但也要坚决抵制夜宵这种不合理的饮食习惯与零食这种不健康的食品。孙翔在心里觉得这说法真SB,但是被禁食的又不是他,他还是把这个任务一口答应了下来。

他本来以为周泽楷已经养成这样的饮食习惯了,再加上这人本身就不善争辩,控制的下来还是很容易的。但是孙翔漏算了一点。

周泽楷有外援。

外援他说不过,或者说外援在整个队里都没什么人说得过。

一想起这事孙翔就气的牙痒,黄少天这个人太坏了,太狡诈了,亏他还当他是盟友。

刚集合那天肖时钦给他们带鸭脖吃,一人一盒。周泽楷在吃辣方面就是战五渣,何况这么一大包吃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孙翔刚想问他打算怎么办,旁边黄少天一手揽着周泽楷的脖子一只手去够他面前的鸭脖,然后笑眯眯的说我替你吃呗?

孙翔大为惊叹,黄少天你很懂啊!你很有天分啊和我们轮回学做菜吧!你看周泽楷不仅没有露出任何为难或者抗拒的表情还特温顺无害的笑呢!

结果在孙翔将黄少天引为盟友,刚想找他一起商量下今后周泽楷零食归属问题时,第二天就出事了。

他睡醒了才知道昨晚燥热的空气蒸腾出了一场告白。不过大家都心有灵犀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故事的主角坐进训练室状态也还格外好,他也就跟着假装一无所知的训练。这样平静的状态直到晚上加班加点训练结束之后,张佳乐第一个站起来对王杰希隔空喊话为止。

“喂大眼啊,你们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张佳乐前辈问。

王杰希放下耳机,点点头:“有的,附近有一条街专供夜宵。”

“好好好走起走起街边撸串啊,都谁去啊报个名?”张佳乐听完十分满意,挥手招揽人马。

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就连张新杰低头看了看表都说确实有点累,出去转一转也好。孙翔当然也跟着旁边唐昊一起准备凑热闹,结果他一眼就看见了满脸期待的周泽楷。

他想也不想的喊:“周泽楷你不行!你不能吃!”

大家都望过来,每个人都是一脸惊讶;周泽楷除外,他是一脸失望。

“为什么?”黄少天问。

“因为经理说不让他吃夜宵,不是,是吃夜宵多了发胖很难搞的,到时候你赔我们广告费啊?”孙翔据理力争。

周泽楷看起来更沮丧了。

黄少天抱着手臂看向孙翔,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然后他回头打量了一下周泽楷,伸手揽住周泽楷的肩,带着他往外走,一边扭过头对孙翔说:“怎么就你们轮回麻烦啊,太惨无人道了吧,没有夜宵的夏天还能叫夏天吗?再说你们枪王哪胖了哪胖了,我看现在就挺好,要我我还觉得瘦呢。走走走现在就去,少接两个露肉的广告又没关系,大不了我养你咯?”

周泽楷听完就笑,靠在黄少天耳边说了一句什么,然后两个人就勾肩搭背的走了。

孙翔在原地气的要死,直到旁边唐昊说他:“你傻戳着干嘛呢?再不走没吃的了。”才恍然大悟,跟着跑了出去。

然而这只是第一天。

第二天第三天周泽楷变本加厉,晚上自动无视孙翔的视线,和黄少天一起往外跑吃遍小吃街。孙翔试图以轮回经理、广告商大叔、摄影师大叔、江波涛等人的苦口婆心脸劝服周泽楷,结果每次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周泽楷就在对面装死。第二天训练还要加倍报复,子弹不要蓝一样往他身上招呼,逮到机会就放巴雷特。更可气的是黄少天还助长他的气焰,夜雨声烦提着冰雨一跃而起,一击一杀招招快准狠,不幸和他们分在对战组的一叶之秋死的透透的,连一向爱开嘲讽的叶修都忍不住说了句这也太不忍直视了。

说不是公报私仇,谁信呐!

所以下了训练他就找江波涛告状。江波涛对着微信头痛了半天,也没有思考出什么结果。找黄少天简直是自找嘴炮,找周泽楷……并没有什么用。要不找喻文州试试?自家的事情又不好意思麻烦别人来管。

最后江波涛给孙翔私了个语音过去。孙翔打开语音,副队长温和又心累的声音从对面传过来。

“算了……让小周随便吃两天吧,小孙你也是,集训累,照顾好身体。至于最后……吃胖了怎么办……再减吧,应该吃不胖的……吃胖了我们找蓝雨要人……就这样吧……”

 

周泽楷认真的说:“张嘴。”

黄少天宁死不从,捂着自己的嘴,大串文字不受阻碍的从他手指缝间噼里啪啦往外冒:“不!干嘛啊你!我就吃了两块!两块!周泽楷你摸着良心好好想想,你个口味甜到腻的哪天拿蛋糕不比我拿的多?我就吃了个马卡龙你都要管我有没有人性啊?爱呢?我不相信爱情了?!”

周泽楷不为所动的充满谴责的看着他,手指紧紧握着黄少天手腕,用力往下掰,连带着给自己澄清:“你牙不好,我没有。”

黄少天选手负隅顽抗:“不!我很好!我没有!我只是昨天吃冷饮刺激到了你知道吗!不要责怪我的牙,它们并没有任何问题,你还不如担心担心你自己!”

周泽楷往门那边看了一眼,然后说:“化验单。”

……

黄少天想想桌子上那份牙医给的诊断书,有气无力的投降:“败给你了……”

然后他手上松力,让周泽楷顺利的掰开他的两只手。露出正脸的那一刻黄少天突然得意的笑起来,趁着周泽楷愣神的空左手灵活的挣开他,抄起桌子上饮料喝了一口,然后笑眯眯的伸手捏他的脸,得意洋洋道:“笨蛋!你以为我和你胡扯是为了什么,闲得无聊吗?拖延时间创造己方有利条件懂吧?嚼碎了咽下去你还能怎么样,总不能叫我吃了吐吧?吃了吐不好浪费,你说对不对呀枪——王?”

周泽楷的脸都被他捏的变了形,哼哼了半天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等黄少天终于松开手的时候,那张有名的帅脸两边都印上了鲜红的指印,眼泪差点被他给捏出来,看过来的眼神委屈的不行,无声的控诉着黄少你用力太大啦好疼。

黄少天一看他这副样子,顿时涌上了点微薄的愧疚之心,伸开手,掌心放到红印上揉了揉:“真疼?好好好……我错啦,下次不用力了……”

周泽楷闷不作声的看了他一会,等黄少天的愧疚以指数型上升,快要突破坐标轴页面的时候,周泽楷突然探身过去,在他脸上飞快的轻咬了一口,然后坐回座位正襟危坐,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我靠!”黄少天手一抖,杯子差点倒在桌面上:“你学坏了啊你!”

周泽楷抿着嘴笑,就是不说话。

 

喻文州端着盘子往王杰希那边走,客客气气的说:“叶神帮我腾个地方坐?”

叶修抬抬眼睛,拉着椅子挪了一下让他坐在王杰希旁边,然后揣着明白装糊涂:“你干嘛不去那边找少天坐?”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笑了:“偶尔也要给队员留点个人空间呀。”

王杰希在他身边哼了一声。


——————

没啦~

 
评论(18)
热度(5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