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直看不顺眼的人突然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

前面的所有链接请走这里:1-6前文


前情提要:

妖狐:还是我,lz已经现充去了,爆炸吧现充

楼主:……然后他又生气了,我又哪里得罪他了?


290

……这是给我楼+1s?


291

楼主你都写了这么久帖子了怎么还是不记得要一口气把事情说完!校内论坛又不是百O贴吧还有只看楼主功能的,怒拍楼主狗头!


292

强势续命,可以的,看好翻页


293

楼主把事情讲讲嘛,我们才好帮你出谋划策呀。第一节课穷极无聊,指望着你过了


294 lz

早上闹钟响的时候就发现他已经恢复正常身体。我们俩都没课,就没起床,把闹钟关掉了。

过了一会有人给他打电话,是他学妹(如果有人还记得是前文提到的Y),在电话里说黑晴明问他怎么还没到实验室,让他早点过去然后给他带食堂的玉米薄饼。

……谁见过这样的老师?

然后。这白痴真的坐起来打算洗漱换衣服过去。

我说你起来干嘛,黑晴明就是想让你跑腿而已。他真想吃早饭不会自己去?不会叫Y给他带?明明就找你茬你还上当傻不傻,都当三天女孩了不得请个假休息一上午啊。

他不听,说自己昨天一天没去已经很不好了,非要走。我没拦住。

最后他好像挺生气的就甩门走了


295

第一感想是黑晴明聚聚真的太可怕了,就算在他手下读书有机会亲密接触大天狗,我也不敢去……


296

看不出什么问题呀x楼主你是不是故意漏了什么地方?


297

看起来没问题+1,会不会是昨天的事情,你要不要把昨天你们做了什么放上来讲讲?


298

诶,楼主呢,过去半个小时了……难道昨天的事不方便讲?不方便就算了


299 Lz

可以说,刚刚暂时离开了一下。

昨天早上体术课,他请假,我也没去。睡醒之后吃早饭,他要去图书馆我也陪他去了。下午各自上专业课,晚上我接他去学校外面吃晚饭,顺便逛书店买了两本书。再然后洗漱,看了一会书,睡觉。

好端端的男人突然让他当女孩,感觉也怪辛苦的。我顺着他顺了一天,并不觉得有任何值得他生气的地方。


300

看起来很正常的一天?


301

翻页!


302

我楼居然翻页了。估计一半的功劳都可以归给说一半留一半的lz。


303

我又看了一次lz第一段叙述,觉得有断层,在“他非要走我没拦住”和“很生气甩门走了”之间

看起来之前他没生气,还在和lz据理力争,结果最后却在摔门。Lz你再好好回忆回忆,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吗?


304

Ls说的有点道理,翻回去看看确实是。前面还在讲道理,最后突然耍脾气了……

你同学的人设也不是xjb甩脸色的大小姐呀,所以lz你是不是说了什么话刺激他了?


305

我不管,我只看到了lz今天早上和同学睡在一起……

烧烧烧烧烧


306

何止是睡在一起啊???你们都没注意到了同学那句“昨天一天没去不太好”吗……楼主你昨天带着人家写作玩读作约会了一天,噫!

然后你们俩前天晚上也睡在一起的!


307

不要纯洁,要车


308

一言不合就开车。没时间解释了,校园网我们走!


309 lz

你们觉得问题是出在那里吗?那我再回忆一下。

他要去黑晴明的实验室,我拽着他不让他走。然后他跟我挣了一会,挣脱了,去换衣服。

我:怎么感觉你从女孩子变回来,手劲反而更大了

他:你的错觉

我:你怀疑我的感觉吗?不,绝对不是错觉,确实要比之前更有力气了。你看我手腕都让你抓红了

他:……我之前又没跟你拉拉扯扯过,你哪来的对比

我说你别这么凶嘛,你现在又是男人了,凶巴巴的也并不会变得可爱一些。

然后他白了我一眼。

大概就这样


310

所以问题不就是显而易见的出在这里了吗……!!!!!!


311 lz

是吗?可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虽然他个子不高,但是瞪人的时候还是挺有压迫感的。如果认识他的地方不是学校,就算是我也会为了省去麻烦而避免和他发生冲突


312

Lz快停下,你又开始黑你同学的身高了啊!


313

看样子真的是大佬们……


314 本楼临时委任的知心姐姐

哎楼主,你仔细想想,你说的那句话,换个说法不就是“还是女孩子比较可爱,现在就没那么招人喜欢了”了?

对于情感纤细敏锐的人来说,他觉得你是只喜欢昨天的那个女性版的“她”,也不奇怪吧。

你同学是这样的人吗?


315

嗨呀时隔这么多楼lz你不要再刷直男人设了,早就深入人心了好不好!

还以为你已经拿到全套心眼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你居然又返璞归真了,该说你什么好,恨铁不成钢.jpg


316 lz

他怎么可能是那种悲春伤秋的小姑娘啊!

何止不敏感,不如直接说心很大,还一根筋。

而且为什么要把这两个人分离开,不管外表看起来是什么样子,里面装的都是他自己的芯吧


317

别的不说,一根筋我倒是看出来了

该不会是楼主你对感情太不敏感,然后也跟着觉得你同学和你一样吧,嗯,特别是还有你基友的推波助澜……


318

楼主你自己都说了他除了对感情不怎么在意,还一根筋(勾重点)啊

这种人一旦开始纠结某件事情,是挺可怕的吧


319 本楼临时委任的知心姐姐

Lz你把你刚刚跟我们说的那句话转述给他就可以HE了,我没有开玩笑,是认真的

如果他是不善于表达的类型,由你说出来就好了


320

Lz去吧!!!!!我在占卜课上给你精神鼓励!


321

Lz加油!我在御魂搭配学课上给你鼓励!


322

Lz加油!我在毒药实验课上给你比心!


323

Ls那个太危险了!不要玩手机了赶紧低头看看你的实验做成什么样子了啊?????


324

二十分钟过去了,lz没有回复,你们说lz已经去找人了吗


325

激动!!!!!!!我区又要促成一段佳话了吗!


326

大家好我是那个上毒药学实验的322哥!!!!!!刚刚茨木大佬来我们实验课把助教给带出去了!!!!!mr.黑晴明回来一看助教跟人跑了非常生气!发誓要扣助教工资了!

你们都知道的!!!!!!!!聚聚的毒药学是谁带的助教!!!!!!!

选这门难到爆炸还没几毛钱实用价值的选修课我是为了谁为——了——谁——!

让我们一起在心里默念他的名字好吗!!!!!

我觉得我见证了奇迹的发生!!!!!!

搅拌坩埚的动作都变得更加有力了、胸前的红领巾也更加鲜艳了!!


327

Ls太激动了直接爆了真名好吗!


328

卧槽绿的吧?


329

哪里绿,我回去看了看之前lz暴露的信息,都对上了……


330 百物语

好了这些讨论既然已经涉及了本人,就到此为止吧~


[本帖已锁,无法回复,请联系版务管理员]

——————————————————————————

生病在寝室休息没去实验室,就把之前的坑挖出来解决了

以下都是一些xjb扯的废话……可以算是freetalk?可以不看


去年开坑的时候是平安夜,今年写完的时候都已经到了π节了……真是拖了好久233333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点的热度和留下的评论,不然我可能十有八九就弃坑不管了。

其实如果让我自己写我是不会写性转的……是我基友某天突然说想看性转,我想了想说只能接受那种暂时的性转所带来的轻喜剧风格?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下就有了这篇文的雏形。论坛体纯属我一时兴起所致,她刚开始觉得不好,没想到写出来效果还不错……然后也一直讨论大纲和细节,总之很感谢不愿透露姓名的基友帮忙完成了它。之前也没写过这么长的论坛,要保持一定距离就往里面插梗还不能太生硬,确实相当有挑战性…然后私心掺了一些比较奇怪的梗(比如哦呼)看起来应该……没给大家造成很大困扰。啊说道哦呼就顺便也感谢一下狗子的cv!诸君我爱前野(突然兴奋)!!!没有他的声音在耳机里循环播放我是绝对写不出开车番外的!

嗯其实不瞒大家说阴阳师的游戏我从过完年就A啦……之前的一系列事情就搞得人没心情继续玩(然后我同区的亲友也A了),做完座敷的皮肤我就几乎不再上线。前几天神龛上架五星狗粮我爬上去把我寮最劳苦功高的姑姑喂满了六星,抽光了蓝符,喂了下亲闺女们的御魂,就卸游戏啦。可怜我的吸血姬最后也没有弄到新外观,阿爸是真的不会画画啊。刚进这个游戏的时候大天狗是我的执念,非常想要,但后来也就接受了现实。等我有了狗毛之后,也动过要收狗毛的念头,但那时候我已经快A了,有了狗我也没办法给他最好的。对于他这样的式神,如果我不能给他六星满级配最好的御魂,恐怕还不如不让他出生。遗憾或者不遗憾,已经卸载了;不是什么大佬,普通玩家,阴阳师我只能说爱过,回踩不骂是我最后的温柔。

至于同人的话,整个圈子我……也没啥好说的……我见过这个cp从手机一下就能翻到底的几十个涨到一千多(咦虽然我自己写的一只手数的过来),见过黑文见过挂墙头见过各种奇葩sjb,也见过非常好看能让我吹到明年的好文和温柔的作者和读者们,认识了玩得来的亲友。和大家在这个tag下面相遇就是缘分,不管这个游戏让他们最后变成什么样子,他们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眼看到的印象,强大、骄傲、意气风发。就像无论后来经历了怎样没有想到过的事情,我都不会忘掉紧张又期待的点进茨狗tag的那一刻。

最好不过初见时。

感谢看完这些废话的你,有缘的话下个墙头见。

 
评论(26)
热度(110)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