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吹

丧丧的,随便吹几句我cp开心一下……

先说我流楷……?看了之前你猜我怎么看时期,自己写过的对小周的印象。那个时候的印象就是双商高,少说少错,是内心很坚定,很可靠的一个人。同时也很可爱,甜甜的……现在看来还是比较流于表面的印象。

后来被花式反复洗脑,看了很多讨论,也稍微多理解了一点(以及产生了我流ooc)。觉得楷楷这个人沉默害羞,又强大而坚定。不爱说话,但是心思通透;用安静无害的眼神观察着周围。谁对他好,他看得到也记得住。温顺的接受着他人的爱,又真心的回应以赤诚的感情。可能看起来闷闷的,不好接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人间万物天地星辰都映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内心干净柔软又绚烂美好,只有接近他、真心对他,他才会给予回报,分享一座上了锁的秘密花园。那个时候整个世界大概都会变得不一样;天亮了,晨雾消散,山泉开始流动,娇艳的花苞绽开,因为他有那么温柔的灵魂,眼里有那么美好的一个世界。

觉得他的强大不是燎原之火,是坚定的、像深湖一样的心,蕴含着极大的力量。仔细想想他经历了很多,很多足以让人无法安心的事情,捧,毁,轻蔑,嫉妒,可是他还是初心不改,他还是原来那样腼腆温柔的样子。其实每次想到第五赛季刚出道的小周我就会觉得很难过,一个沉默的、刚成年的男孩子,还会遇到新秀墙,外界会说他花瓶,作秀,用他来炒作;队内会有质疑,有冷眼,有窃窃私语。他还肩负了很多人的期待,我想那个时候太后大概是有下过什么军令状的,但是这些事情自然不会和小周讲。但小周当然是知道的,前辈一片好心以及身上的压力,他全都看在眼里。这时候言语没有用,更何况他本身也不善言辞,只能默默的更加努力,回报那些信任他的人。

回头说说天哥吧……天哥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团跳动的蓝色火焰,明亮又耀眼,摸上去却是冷的。他是很热情的,性格好,话多,跳脱潇洒,全联盟都嘻嘻哈哈的叫着黄少跟他开玩笑。但他又是很冷酷的,慕强,骄傲,分寸把握的极好。对自己人和对别人有一条分明的界限。自己人,哪里都好,被他划在圈子里,掏心掏肺的对朋友好,根本不要求回报。外人,几乎是看不进眼的。这样一个人,才能一边喷着七七八八的垃圾话,一边做着剑的幽灵。

我想天哥眼里的世界可能是冷色调的,和小周不一样,小周的世界是柔和的。天哥观察世界的方法也像妖刀,尖利,敏锐,剥开种种掩护直击核心。能想象的场景就是他按着剑,行走在这个光怪陆离光影交错的世界里,周围的场景剥落,他气定神闲的躲闪着世界的碎片,终于在尽头拔剑而起,在天空上撕裂出一道口子。

但他也是很温柔的。天哥的温柔是带着侠气的温柔,感谢天下第一剑客这个梗。侠骨柔肠,表面上张扬潇洒,风流年少,落花踏尽归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但心里仍然向往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日子,携手同游,相伴白首。他的话,爱的热烈又长久,愿意将一颗红心捧给真心相待的恋人。天哥又是个有趣的人,小惊喜小花招不断,哄的人不好意思了,又笑的眉眼弯弯的。

小周的话,他不擅长言语,但是他有行动力呀。内心是活泼的,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对方捧出一颗真心,无以为报,永以为好。天哥的浪漫是夏日烟火,是大片大片的玫瑰花田;楷楷的温柔是冬天的壁炉,是饼干盒里永远不断的巧克力。大概也会偷偷的有点小心思,搞搞事,使使坏,等着被揭穿了,撒撒娇说最喜欢你呀。拿他又有什么办法呢。

他们是这么好的两个人。

 
评论(2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