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周】反义词

今天人品成谜,刚刚电脑坏了一个多小时急的要吐血,然而我的无机并没有看完。明天就考试了我还一头雾水……简直要死

之前写的好几个段子,还没修好,还是翻出来求人品……【祈祷】【祈祷】

攻受啥的随意吧……你看我连题目都懒得起,用起了原文的梗多么悲伤。

带卢刘玩,喻总抢镜。


·健康向上和少儿不宜

“队长!!!!!我和你说!!!!周泽楷这个人!!!!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拼命的晃,喻文州被他晃得有点发晕:“少天……有话就说,别晃,我头晕……”

黄少天从善如流松开手,从摇喻文州改成啪啪啪的拍桌子,以此抒发他强烈的情感:“真的!队长我和你说!这个人他实在是过分!!太过分了!!!他到底怎么想的!!拍这种照片!!所以平时一逗就脸红一撩就害羞都是装的吧!啊!太过分啦!假的!都是假的!这个——这个——”

罪魁祸首躺在喻文州的桌子上,跟着黄少天拍桌子的动作微微颤动。

三月娱乐版特刊,厚厚一打,全彩印,连封面都是粉红色的。内里夹着联盟“为讨好和拉拢女性粉丝”(黄少天语)特意拉着人气比较高的选手拍摄的一组写真。

周泽楷就在第一张上,对着图外的他们笑。

“少天,那一套不是有好多人都去拍了吗……”喻文州试图安抚对方的情绪,“我们队也去了,忘了吗?”

黄少天气结:“我!我拍的和这个货一样吗?啊?我那是纯情的校园运动系列,充满当代青年的热情开朗诸多美好品质!队长你看看他你看看他!!!”

是不太一样。

至少黄少天穿的是休闲装,连帽衫青春活力——挡的严严实实。周泽楷就不行了,皮带领带和三颗扣子基本都是解开的,锁骨胸膛腰线基本漏了个遍;整个人靠在靠枕上眼神清亮带点疑惑,基佬看了叫“来上我”,妹子们看了叫“来一发”。

“这简直!”黄少天一激动语速又提高了一个层次,“设计这照片的人真的考虑过影响吗!啊!就算是女性特刊主要还是有一群男玩家买吧!出卖〇相有什么用啊有什么用啊!小姑娘们看了还能好吗!还有叔叔阿姨之类的!!这种照片被妈妈看到了怎么办啊!人阿姨还怎么买完了收藏在家里回头拿给别人说这是我儿子啊!”

卢瀚文手特别快,拿着手机飞快的给周泽楷发消息:“周泽楷前辈!黄少问你拍完杂志以后有没有被爸爸妈妈揍!”

两分钟之后,一枪穿云掉落了一个省略号,和一个“没”。

 

·近程冷兵器和远程热兵器

帅气的神枪手借力高高跃起,手臂一甩左轮换成狙击枪。一记巴雷特狙击咆哮而去,将对面的术士血线彻底拉零。而后狙击枪消失不见,神枪手将双枪插回口袋中,轻巧落地,风衣猎猎作响,独自站于荒原之中,帅气逼人。

然后他说话了。

“服不服服不服服不服!我就说了换个职业照样赢你,小鬼你还有的练呢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你这个坏人。”卢瀚文在耳机那头委屈的说,“你叫我开一个熟悉点的远程来,我以为你是让我从队里选一种,队里只有术士和弹药呀。谁知道你居然用神枪手!神!枪!手!黄少我们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呵呵。”黄少天冷酷无情的回答,“我说过我要用弹药吗?说过我要用术士吗?”

卢瀚文:“……”

黄少天继续教育徒弟:“不要找借口啊小卢。除了我们队内存在的这些,每一个职业你都要熟悉懂吗?你看我随便找了个职业是不是也照样能用?”

卢瀚文说:“黄少你摸着良心说你那是随便找了个职业吗……!!”

黄少天假装没听到。

“去,给你个虐菜,不,虐神的机会。”他动作格外流畅的抢过卢瀚文的鼠标切了个房间,然后指着屏幕说,“把他打倒今晚的鸡腿就是你的了,打不过他你这个月都不要想吃鸡腿,不要想和你小别前辈PK,出门千万别说是我徒弟我嫌丢人。”

卢瀚文看着屏幕,房间里的剑客以一种极其不符合剑客职业常态的安静姿势垂剑而立,低着头视角看向地面,站在那里一言不发。

卢瀚文含着泪说:“黄少你这样有意思吗?你是欺负我呢还是欺负周泽楷前辈呢?”

 

当然最后还是打了一次。

周泽楷虽然正处于竞技状态巅峰,意识操作数据都高出后辈一截,玩其他职业看起来也有模有样足以虐菜,但比起专攻的卢瀚文还是稍微有点不够,最后输了下来,让联盟的后辈保住了他的鸡腿以及骚扰微草刘小别同学的机会。

当天晚上卢瀚文就捏着手机给刘小别打电话,热泪盈眶的和他小别哥哥控诉黄少天虐待儿童的行为:“黄少他不爱我啦。”

当时刘小别还处于被一群毫不友爱的同期小伙伴围殴致死的心烦气躁中,听到卢瀚文的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他不爱你和我有什么关系难道你还指望我说一句“没关系我还爱你”?

当然最后他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问对面小家伙:“他干嘛啦?”

卢瀚文更委屈了:“他叫我和周泽楷前辈PK!输了就不许吃鸡腿!还不许和你玩!”

“什么?”刘小别确实吃了一惊,虽然卢瀚文号称新生天才蓝雨未来,但是这就直接和枪王对上还不许输,未免有点太难了。“就算周泽楷不开一枪穿云,随便给他个满级号让他和你打也挺难的吧,你庙怎么教育孩子的?”

“其实……”卢瀚文嘤嘤嘤了半天,最后说,“我和周泽楷前辈都用剑客号的。”

刘小别就“我刚刚为什么要担心他们”陷入了深深的反思。



理论上是TBC然而我并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评论(13)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