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绑定情缘(5)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次很水的更新,以及艰难的刷着好感度


5.1

孙翔脸上一个大写的“卧槽我信你就有鬼了”。

黄少天拍拍他的肩,说:“你叫他来我们服我就敢给他炸。”说罢也不管孙翔同学在原地那副三观碎裂的表情,背着包就往寝室方向去了。

打开游戏之后他还真的买了个无间放在背包里,这时候他自己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了。日常做完之后他又在扬州要饭区站着无所事事,便打开好友列表打算挨个调戏一番。

时间不太好,亲友们基本都没在线,在线的又有一批进了副本。他一个一个的扫下去,突然见到个和他一样在扬州的人。

一枪穿云。

有意思,黄少天精神抖擞的密过去:“嗨炮哥,你在扬州干嘛啊?”

一枪穿云几乎是秒回道:“战场。”

哦排战场,黄少天看着自己还没完成的战场首胜叹了口气。可他一想到孙翔说周泽楷要带队指挥,想到周泽楷这个人,又觉得兴致索然不想去排了。

他打开名剑队界面看了一眼,突然发现这个炮哥还没有离开他的22队。这样一来他自然而然的找到了话题,问道:“炮哥有空吗?待会陪我22刷个币呗?不上段,刷币就行。”

这次他似乎稍微思考了一下,过了约有半分钟时间,一枪穿云才回复了一个简单的“好”过来。

黄少天想这把可不能再忘了他的YY了,于是赶紧刷了一串YY号过去:“来来来加YY!”

但一枪穿云犹豫了一下,回复道:“室友休息。”

“没事儿,到时候我说你听着就行了。反正娱乐第一,刷币第二,就不上段,对吧?”黄少天一边说,一边飞速在团队频道里刷YY号:“来来来来!等你等你!”

一枪穿云说:等下。

然后这个炮哥的头像迅速灰了下去,黄少天纳闷的时候YY里进来个人,名片格式是典型的帮会+ID,轮回一枪穿云。黄少天刚想问他怎么下了,屏幕上突然跳出来一条组队申请。

一叶之秋(95,天策,恶人谷)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他把这天策放进队伍,然后团队敲字问:你哪位?

对方贴了个名字出来:[一枪穿云]

“哎呀炮哥!”黄少天乐了,“你怎么还换了个号啊?不会是特意为了陪我刷币还换个配置吧,你会玩天策啊?——对了,这号也你的?”

一叶之秋敲字回答:会点。朋友的。

说话之间天策已经到了他面前。黄少天围着他转了几圈,突然有点感慨:“炮哥啊,你朋友这号是买的吧。”

对方没说话,也没动,看起来似乎有些疑惑他为什么突然就这么说。

黄少天很怀念的说:“说起来也挺巧的,这个天策是我之前一个朋友,呃,一个学长的号。人虽然不要脸了点,但是手法没的说,在我们服排的上号的犀利天策。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不玩了,突然就卖了号。我们都猜他是去当现充狗了,没想到被你朋友买走……哎还挺怀念的,挺久没见过这个号了——哎卧槽这外观怎么这么……我那朋友的审美就已经很奇怪了,你朋友,呃也好不到哪去啊……”

他没好意思直接说吃藕。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YY里似乎传来了一声轻笑。

 

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何,他们两个的刷币之旅困难重重,遇到了极大的阻碍。每次排队不是带奶就是带奶,他们俩菜刀对上对面带奶,一点脾气也没有。尤其是琴爹带奶和带琴爹奶,谁打谁知道的酸爽。

其实输几局倒是没什么,竞技场毕竟是个有输有赢的地方——辣鸡策划狗币长歌。但炮哥安静的仿佛没有他那个人一样,耳机里除了技能音效就是敲击键盘的声音。黄少天的话他肯定是听进去了,叫他转火他就转火,叫他控人他也会去控,但就是太过安静了。黄少天叽叽喳喳在YY里说话恨不得把自己交了什么技能全报出来,可偶尔一转头,队友就已经山虎全无,静静的躺在了竞技场的地板上。

他突然就有点来气。这让他想起周泽楷来,话也听进去了,也会给出回应,但就是让他无来由的恼怒。终于在又输了一次出来之后,他终于忍不住对着麦开喷了:“你说两句话很难吗?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情况啊?好吧就算你没法说话,就不能想办法告诉我你的情况么?你快死了的时候为什么不叫我一下让我过去救你?”

这时候他已经忘了是他要求开麦的,而对方早已和他说过寝室有人在睡觉自己无法说话。喷完之后黄少天冷静了点,这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喷麦骂的是在游戏里遇到的完全无辜的路人,而不是周泽楷——他已经把自己对周泽楷所有的愤怒全转嫁到了这个沉默的炮哥身上。

这样一想他突然有点抱歉,转了下视角去看队友的号。那身吃藕的外观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炮哥给换下来了,换了一身校服,红袍银甲鲜衣怒马,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不动。过了一会天策沉默的抬起枪一挥,给他们俩刷新了个雷。

……这尼玛突如其来的内疚感。

炮哥真是好人啊,这么数落他他也不生气,还给打了雷。

黄少天被内疚淹没了,特别尴尬,结结巴巴的给人道歉:“对不起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刚才有点失态了……炮哥你有点像我一个同学,刚刚差点就把你当成他了,对不起啊这是我自己生活里的事情我不应该迁怒你。”

一叶之秋头上慢慢浮起一行蓝字:没事

你和他怎么了

怎么了……黄少天抓了抓头发,他跟周泽楷积怨已久,或者说他一直以为他们俩是积怨已久。可今天周泽楷一脸淡定毫无纠结的说我挺喜欢你的,他就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合着之前自己都是无理取闹是怎么?

这事还真是挺一言难尽的,几句话也说不清楚。

正在他纠结的时候,对方又打字了。

不打了

换个地方聊

映雪湖。

随即他就开始读条神行千里。黄少天想了想,自己现在心情糟糕也打不下去竞技场,能找个人发泄一下自己的憋屈,也挺好的。何况这人只是游戏里的朋友,真正报了地址说不定隔了小半个中国,不认识自己也不认识周泽楷,和他说倒也不错。


TBC

水水的更新……

 
评论(12)
热度(93)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