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是我丸唯一最高zzzq准则

本丸日常,都是真实事件,顶多有滤镜,没有任何虚构。

主要是鹤丸这个搞事狂魔的事迹……随便记一下,想到哪写到哪x


本丸各大刀派现状及相处模式在这里,可能有助于理解本文的梗x


限锻一期一振。

家里卡一期,所以参加了限锻活动。基本上所有常驻战斗力和粟田口全家都每人发了一包5665材料去锻(还多给爷爷发了个富,结果他就给我一个歌仙)结果不但坠机掉2w+材料,还有人公然秀恩爱,超气

只开了两个刀位,所以两个人一组去锻的

鲶尾锻了一个安定,骨喰锻了一个清光——好了婶婶知道你们是cp感情好了下一个

然后鹤丸锻了一个陆奥守,被被也锻了一个陆奥守——

婶婶:……真的知道你们是cp了,下一个


5-4疯人院。

还是捞一期,被二队的稀有刀大佬们(别左顾右盼了我就是在说你明老板)吃掉了好多刀装和资源心痛无比,流着泪把平均九十多级的一队拉出来去5-4转了下。然后当时只有鹤丸一个刀没花,就让他当了队长。

进门踩检非,婶婶一哆嗦,切了页面飞速和亲友吐槽“我家鹤丸怎么进门就踩检非他搞毛啊!”

然后亲友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检非就掉了一把被被出来x

我家野生被被的掉率,怎么形容这个低法呢……参考一下限锻锻刀,坠机的将近20把二花打刀里没有任何一个被被……大概这种,在二花打里掉率1/20的低吧。要是哪天掉落一个被被,婶婶是会“嗯?”的类型。

检非还掉短刀和胁差,二花打掉率更惨,社会我们鹤总x


5-4的沟。

一队刷5-4的时候,奇沟无比。被被仿佛放弃了打刀的尊严,鹤丸更那个,他都不往下走一下的……

他还从5-4王点带回了二号机自己。嗯……

最后是江雪先带回了爷爷。带回爷爷之后,不知道为什么,5-4就没有那么沟了……而且爷爷迅速和鹤丸打成一片,形成搞事老人*2

大概是错觉吧。

*具体的爷爷搞事事迹:带他练级的时候满地图掉鸣狐,检非掉鸣狐,锻刀是鸣狐,总之一切能掉二花打刀的地方都被狐狸的哔哔哔支配了好久。

是亲哥。


all521

这个真的可以载入我丸史册广为传颂了……

刚开服没多久的事情,一起玩的小伙伴跟我说all521锻了个太郎,“太郎爱我”

当时没有太郎的我很悲愤,又觉得all521这个事也很好玩,于是也去锻了一个刀试试。近侍鹤丸,飘没飘花不太记得了,总之又是一个130(怎么样看到结局了是不是),我也没太在意,吐槽了一下“又是130啦日常130打刀开会”,就滚去做自己的事情……然后!突然想起锻刀日课还没完成,就随手给它贴了个符

然后从锅里出现了一只被被!

嗯………………………………………………

算了不想说被被爱我了,你们自己两情相悦去吧让我安静的看个本子(等下)


开服第一天。

因为想快点凑够太刀和打刀推图,第一天还是拿着资源锻了好几次的。

然后被被在二姐之后给我弄了两个连续的清光,我就嗯?????所以在初始刀里你真的和清光关系好吗???不过只有二姐清光和你们几个(被被+送的鹤球狐球),我们开不了图啊?

想着四花太有小红手传说,就让鹤丸去了。结果130开出来看哇哦怎么还是清光

清光*3,你们是想让清光自己和自己斗地主吗我说……

这件事的结果是他们两个一起去种地反省了


远征

别人一队飘花,回来还是普通成功

他们俩不飘花单独一起去,回来就大成功(不是巧合,至少三次了)

其实我已经做好了不飘花的两人会普通成功的心理准备了,结果大成功还真是惊喜啊,鹤丸殿下


三号机的传说

是的我家鹤丸到三号机了,还是个自带cp出现的三号机。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还是因为卡一期,所以婶婶经常开玩笑说要献祭稀有太刀求一期。从战扩拼死拼活捞出明石之后,干脆编了个爷爷-鹤球(lv1的二号机)-明石的队,截图到微博上吐槽了一下求一期哥看我一眼,三花到五花喜欢谁尽管说,洗干净连他们家短裤一起送给你不用找零x

lv90+的一号机五条大佬我是不敢动的,还以为二号机他不会管,没想到他还是管了……

微博发了没多久之后,某天打图突然掉落被被(掉率之低参考上面),婶婶十分吃鲸。锻刀的时候又出了320,差点以为一期哥终于来了,没想到贴完加速是个鹤球……嗯没关系,婶婶也爱你。

打开刀帐准备锁刀的时候突然发现鹤丸三号机和被被n号机站在一起了……本来他们俩之间还有两把刀,一个是鸣狐,正好卡进邮箱;另一个是安定,因为要给鹤丸腾位置送去刀解。

好巧……不,天意……

如果当时刀解的时候把被被也刀解了、如果小叔叔没有卡进邮箱、如果在图里练级的时候多掉了其他的刀、如果做了合成日常、如果没有锻那个320的鹤丸……

婶婶就觉得很感动,鹤丸真的拼。所以决定再也不说什么献祭他的话了,他愿意喜欢谁就喜欢谁。

把他们俩一起锁起来了,准备以后没事了带到特化

事件最后还是想跟一期哥说,我们爷爷貌美能打,专业带队怼城管,本丸认证心理咨询师,是您内番出阵远征带弟弟不二之选!不考虑一下吗!

不想的话我们还有来派。买来派短裤*2,送来派家长,很划算的,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萤总:???)


演练场1:一期听了想报警

我们家鹤丸有个爱好,打演练场的一期(所以一期至今不愿意来是怕跟你手合吗)

比如昨天被被去修,就让爷爷跟着进演练场。他们俩一起愉快的打伤了对面一期哥……我说两位,你们御三家一起挂墙头的革命战友情呢???

扯远了,说之前。某次演练场,对面有个练度蛮高的一期哥。然后鹤丸和被被他们俩,两个刀,一共攻击四次,全在怼一期……完全不管其他队友们在干嘛,专心的怼一期,最后终于打掉了刀装重伤了本体

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得到了A胜呢……


演练场2:堀川听了想打人

某天神秘的演练场。第一次进去,对面的堀川就狂怼被被……然后打第二回合,对面又有堀川,又打被被……而且第二次这位大佬的堀川还把失去了刀装的被被给捅成重伤了。

鹤丸没有捅堀川,鹤丸转头把对面兼桑给捅了,一刀重伤。

堀川:?????????

兼桑:?????????

很机智啊,鹤丸。


秘宝的日常

之前记录的秘宝日常丢了……按照记忆随便写写

秘宝的时候家里还没有莺丸和太郎,爷爷和萤总的练度都刚到四五十级被迫带着三个刀装上阵,次郎才30多级更不敢上。所以基本还是一队主力掺杂爷爷和萤总这样来。

鹤丸跑路跑的那叫一个愉悦……基本都是第一批脱离战线的(不知道为什么,别问我)还喜欢带着爷爷和江雪一起划水。然后被被就还是老老实实的带队或者跟到最后。然鹅被被二花打,脆,有时候会先被对面给打退。这个时候!!!!!!鹤丸基本当场也跟着跑,就算不是当次,两回合内也会退出。或者经常一起踩毒箭一起跑路,真的有毒。

不过在鹤丸天天早退的情况下,曾经让被被带队过。于是鹤丸一路跟到了最后……

大概是“切国太脆了我不放心”的感觉?虽然任谁遇到强化枪爹都是一刀狗带啦真的。


还是秘宝

不记得是谁带队,出门连踩薙刀。

之前还踩了个陷阱,我们被被的金盾一没,整个刀脆如粟田口小短裤,被强化薙刀一扫就不行了,当场重伤。日常摸鱼划水的鹤丸第一个出手,精准的怼死了对面强化薙刀。

还使出了会心一击。

可以,这很五条大佬。


划水

第一次开5图,经验不够,不知道远程的凶残。

刚开始的时候我丸出战顺序被-狐-鹤(理论上如此)。某次出战,鹤丸一直划水,然后对面的枪爹冲过来把被被捅成残血。然后鹤丸插队了……也就是说这时候被被重伤,下一个本来应该是狐球继续打,然鹅变成了鹤丸先出手……上去提着刀就捅死了枪爹

朋友们,插队啊!插队啊!!!!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或者是打到一半狐球的飘花就这么巧合的没有了……?

而且比较有意思的是退出之后,鹤丸在近侍语音对婶婶笑着说“哈哈哈刚刚吓到了吧,抱歉抱歉”(是啊真的吓到了差点跳起来),感觉就像是在跟婶婶对话一样。


地下城

是挖博多好像?因为总觉得这件事是在大家等级不是很高的时候发生的。

对面的枪捅伤我们鹤丸,然后被被第一个出手(毕竟打刀),直接就去怼枪爹了。

超、超感动,虽然没能一刀怼死,但是婶婶和鹤丸一起流下了热泪——回箭头了啊!回箭头了!!!


可能是巧合的一件事

某天鹤丸无论如何不抢誉,放到队长也不飘花,已经脱离划水的范畴、无法形容,似乎在和婶婶置气,如果不是队长给他+1s,可能早就黄脸了。

婶婶出图之后对着编队界面思考了很久,最后破罐破摔,稍微调整了一下刀装和马,让他能接在被被之后二速出手。

进图,鹤丸mvp。五条大佬的微笑。

嗯………………大概是巧合吧…… 


可能是错觉的一件事

讨论花丸的ED。刚关掉月歌的我跟亲友热情洋溢的做梦了一下花丸二期三山合唱。

于是当天我丸鹤球好像又不是很开心,出手顺序没毛病,内番也是他们俩——没毛病。婶婶冥思苦想了很久,突然想到了这个事情……不是吧,毒奶个合唱你也……我真的只是随便说一下不可能啦你放心……


暂时就这么多(已经够受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感谢国服开服送鹤丸的……开荒的时候就编在同一个队,看着他们一张图一张图的开荒长大,从带盾都撑不住5-1,到现在5-4一刀一个的切菜。挖地、战扩、秘宝、连队战压轴,他们一直是一起的(不是也不行啊五条大佬要打我的),是我们本丸等级最高的两把刀。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觉得,春天到了,院子里的樱花开了,可以谈恋爱了。

真好啊x

 
评论(1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