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求文

想看五圣友谊毁于一旦的文!

感觉这几个人凑一起互相伤害应该挺好玩的哈哈哈哈哈哈

日常互喷叶和黄,老王在一边煽风点火添油加醋,然后立刻被叶黄集火

小周看着乖巧.jpg,实际上非常爱看热闹了,一边暗搓搓的打call一边找机会噎跟他年纪最近的黄少天

黄少:周泽楷你超级过分!我知道你在线你出来!能不能尊重一下你的前辈我,你是不是故意怼我的你自己说

小周:没有呀

附上乖巧微笑一个。

然后老韩负责镇场,拍桌子喊他们“别闹了,开会!”(老叶:我不。)

反正都是大神,战术水平合作意识一流,互相看一眼就知道下一个集火谁,说转火就转火收放自如一眨眼的事。

这几个人一起去开黑好像有点浪费……虽然职业配置仿佛有毒还是个55菜刀,但是xjb打都能虐菜(。

嗯开打之前大家还语重心长的嘱咐小周:小周啊就你一个远程你一定要记得打断(对面五个全部)哦。

被强行当控场的小周:含泪微笑

然后还互相甩甩锅(主要是老叶),哎呀大眼你搞什么那个菜鸡奶妈你打了分一钟才打死丢不丢人(老王:……);老韩你居然被那个菜鸡枪炮师轰掉10%的血我都不忍心看了(老韩:有本事你奶我一口),小周你演技太差了,那个菜鸡剑客又打不掉你的血你三步枪体术是想被认出来吗,又不要你输出你打断就行了(小周:……);黄少天你为什么不开剑定天下?剑定天下很难按吗,很难吗?你告诉我,这么简单的技能你为什么按不出来呢?

黄少:????????

然后黄少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我开剑定天下干嘛我平A都能A死他!不是我说老叶一个破55虐个菜你哪来的这么多P事!

然后出了jjc,您的好友某魔道学者/拳法师/神枪手/剑客对您开启了仇杀。

老叶:夭寿了4打1了啊!!!!!!!!!!!!!!!


所以说有粮推荐吗,瘫倒在地.jpg

粮食向最好……有cp的话不是zy和yh就好……

 
评论(2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