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绑定情缘(1)

嗯……真的是周黄,我认真的。

校园+剑三。职业配置基本是……对照过去的。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几天真是饱受伤害,立志给自己喂点糖。



1.

扬州是个好地方。

城门有大量好战人士聚集插旗,遍地旗帜,大轻功落地简直无从下腿,高空直落的时候分分钟掉进人堆。

当然黄少天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他是个藏剑,没有高高掉进人堆的机会。

内城街道上有大量无聊人士聚集在此乞讨,白字粉字红字各色气泡,卖艺卖身卖假腿,组成了街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黄少天每次打完战场出来心情不好的时候,都特别喜欢呆在这里看看人民群众在乞讨词上发挥想象力,偶尔手闲了也把马塞回去,在街边打坐,跟着大家凑个热闹。

比如这样的。

[夜雨声烦]:我只是一只来自于西湖边上的无辜的小黄鸡,被骗入不归路。洛阳跑断了腿云湖打断了腰,南屏没了翅膀巴陵拔光了毛,求好心人怜爱给点钱让我回山庄,我要见庄主!我要见庄主!

或者这样的。

[夜雨声烦]:前排出售英俊潇洒帅气大黄叽!

[夜雨声烦]:前排出售英俊潇洒帅气大黄叽!

[夜雨声烦]:前排出售英俊潇洒帅气大黄叽!

[夜雨声烦]:前排出售英俊潇洒帅气大黄叽!

当然熟悉他的人都不会理他。夜雨声烦是本服pvp界著名人头叽,十分土豪;骑里飞沙,两把大橙武,常在洛阳牛车或攻防前线出没,重剑手里一转,开着风车往人群里一冲,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爹挡……爹挡那就没办法了。

不过他刚刚和同帮小伙伴们去打了个本。他的小学弟兼徒弟突然想要把夜幕星河,黄少天虽然腹诽了几句那玩意到底有什么这么值得期待,但徒弟又是他学弟,这两天游戏里生活里都一路撒娇卖萌打滚,学长师父一通乱叫,帮带饭帮拿快递,黄少天都要过意不去了,自然答应帮他刷。

组的算是个亲友队,他自己,室友的田螺,小徒弟的叽太,学弟的秀奶——对没错,就是学弟的妖号。说起来他读的新闻与传播还算是个文科学院,但这群玩游戏的人组了个帮会,却从上到下完完全全没有任何妹子。女号倒是有,就比如大二的徐景熙,自带奶秀号,被学长们热烈鼓掌欢迎,进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举着扇子跳了个舞。

总之大家雄赳赳气昂昂走进华清宫回忆录,可惜黄鸡金澄澄的光芒和奶秀红嫩嫩的光辉都没有能阻挡住他们这一大群人脸黑的脚步,出出进进一管体力刷没,伞上线头都没看见。

脸黑是一道浅浅的白玉阶梯,我在这头,夜幕星河在那头。

小卢——就是他徒弟,一出本就开始在YY里情真意切的唱歌,还唱的特别跑调。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禄山~叛逆~伤透我的心。”

徐景熙劝他:“小卢你别唱了……体力会有的,伞也会有的。”

郑轩懒洋洋的跟着:“是啊是啊。我手都酸了,你们都不累吗?”

小卢很忧郁的说:“好想要个伞啊,这样我就可以和小别前辈站在一起,一人一把,在进本的地方秀伞了。”

为什么要在进本的地方秀伞?

郑轩觉得槽多无口,他指望着黄少天来吐槽。

但黄少天没说话,他特别的忧郁。神行到扬州,去内城街道上发呆了。

他进本之前和小伙伴们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红的很,要什么出什么。

万万没想到。

脸黑真奇妙。

他长叹了一口气,看着大家愉快的发乞讨信息,也干脆随手打了一条上去。

[夜雨声烦]:徒弟卧病在床,唯一愿望是要一把伞。为师不得不出门行乞,一只脸黑却英俊帅气的的黄鸡卖身给徒弟买伞。有没有人愿意来一炮?

他随手刷了两条,突然密聊里叮一声。

这么蠢的乞讨消息真有人理?

他打开密聊频道,发现是个不认识的名字。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插旗?

这谁啊。

大内城的插什么旗,脑子撞木桩了?

黄少天点开他装备看。外观是混搭的唐门校服,手里赫然一把凤尾天机。

哟,惊羽,还是个高分的。

黄少天虽然还在为黑本的事情担忧,但他本质上还是个人头狗,比起揍安禄山逼他拿伞,更热爱收人头和插旗。有人主动约战,还是大橙武,他当然不会放过。

你 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插!走起走起走起!门外洗干净等着!

娃娃鱼也敢约我!分分钟教你做人!

唐门没理他,转身轻功起跳,拉开机关鸢,飞走了。

扬州门外还是充满了插旗的好斗分子。作为他们之中的一员,黄少天当机立断的点击一枪穿云的名字切磋,对面很快答应下来,五秒钟倒计时开始。

一场下来,果然是一枪穿云最先血条一空,落跑打坐了。

黄少天也跟着操作角色坐下打坐回血,刚刚满血对方又发过来一个切磋申请。他没多想又点了同意进行第二局。

五分钟之后,夜雨声烦顶着空了的血条,坐在地上开始思索起来人生。

怎么感觉对方突然犀利起来了呢。

日了狗了最后那个追命一炮打掉我多少血哦日。

等他回过神来,居然发现那个炮哥居然已经翻身上马要走人。

黄少天赶紧密聊敲过去。

你 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哎这位炮哥你别走啊?手法很犀利走位很风骚嘛!

你 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我看你骨骼清奇,根骨上佳,是个练武的好材料啊!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我加力道。

黄少天差点掀了笔记本的键盘。

谁特么问你这个了!我还不知道鲸鱼加力道吗?我又没逼你加根骨你想什么呢!!!!

你 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废话少说,我就问你一句话:插旗吗!来不来!

你 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找个人少的地方!好好打两场!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嗯。

 

所谓两场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

他一共和这个炮哥切磋了30次,他赢了12次,炮哥赢了18次。这人操作确实好,风筝溜的飞起,再加上惊羽本身在插旗时的职业优势,最后一次黄少天被溜的简直没脾气,活活被化血镖给磨死。

当他准备开启第31次切磋的时候,一枪穿云头上突然冒出一排白字。

“吃饭去了,回见。”

同时弹出的是一个对方已加您为好友,请问您是否要添加对方的通知。黄少天愣了半天,最后犹犹豫豫的点下了同意,满脑子都在琢磨那个倒霉催的化血镖,结果密聊频道突然跳了一行字。

他下意识以为这个犀利炮又回来了,往下一扫,ID却是淡紫色的。

[索克萨尔]悄悄的对你说:少天。

你 悄悄的对[索克萨尔]说:……队长,你为什么不直接叫我?

[索克萨尔]悄悄的对你说:刚刚看你戴着耳机打的太投入了,没好意思叫你。你先挂个机,我有事和你说。

黄少天神行回门派,把号停到庄花前面打坐,生无可恋的回头看喻文州,问:“怎么了?”

喻文州翻开摊在一边的笔记本,仔细的看了看:“你明天下午是不是一直没有课?”

“是啊?干嘛,又有采访任务了?”

“嗯。”喻文州听到他说没课,秒答,“一个简单的采访,前几天我们学校物院不是有人发了论文,想做个专访。”

“哦行。约好时间地点了吗?采访谁?”黄少天问。

喻文州翻了翻本子:“明天下午都行,地方没有定。采访他们组组长,周泽楷,你认识。”

“……”

黄少天一时没了动静。

这种现象实在是过于罕见,连躺在床上打副本的郑轩都忍不住摘了耳机从床沿探出头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喻文州见他久久没有回答,抬起头刚要说话,只见黄少天从原地突然一个蹑云往他前面一站,表情严肃的说:“文州,我们是不是从初中开始,到现在有九年的交情了。”

黄少天叫他文州就没好事,喻文州心里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对,怎么?”

“换个人去吧,我突然想起来,明天下午有急事。”黄少天冷酷的说。

旁听的宋晓给郑轩发QQ消息:“你看,我都和喻总说过了,叫黄少去采访周泽楷呢,黄少肯定是拒绝的。”

郑轩:……

喻文州淡定的打开电脑,翻出一个excel文档来,指着屏幕上花花绿绿的校媒记者空闲时间记录,和颜悦色道:“你看,明天真的只有你一个人有时间。我们总不能叫学弟学妹们翘课吧?”

“能不能明天,后天?”黄少天垂死挣扎。

校报主编喻文州笑的更和颜悦色了:“不行。”

黄少天天人交战了一会,最终责任心占了上风,认命的摊开手:“行行行我去吧我去。他联系方式给我?我确定下时间地点,顺便看看校草的电话微信QQ分别能买多少钱,赚不够一千我不接。”

————————————————————————


TBC。

有bug的话请指正……毕竟我还在艰难的转pvp_(:з」∠)_

另外认真的后排安利一个手书!作者画风真的好萌啊!这个手书是我写这篇文的一大动力……我是认真的!

[藏唐] 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评论(21)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叶玫瑰线|Powered by LOFTER